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我爱新加坡!再见~后会有期!(day3)

大概睡了4个多小时起身后,就得准备去机场。
我们看起来却是精神奕奕! 哈哈 

再要离开房间之前,大家来个照留念留念吧!
今天过后,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结伴旅游呢?

早午餐我们随便在机场解决了。许久没在新加坡吃海南鸡饭了,所以brunch 就是海南鸡饭! 

这趟总算能有时间仔细地在新加坡 Terminal 1 机场走走,不再是走马看花了! 
过了海关, 前方鲜艳的花花草草吸引住我了! 这全都是真花真草吧!
 哇~ 要在室内把花草弄得那么漂亮,茁壮生长一点都不容易! 
新加坡真的有把Go Green 做到了!




有新发现哦!Victoria Secret 专门店可以在机场找得到哦! 

在机场我都在物色着香槟, 可惜没有我们想要的白色瓶香槟, 
唯有买支这款 Moet , 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这包装是限量版呢! 一听到限量马上就决定这支了! 哈

觉得新加坡樟宜机场很贴心也~ 
如果走累了,那里提供脚底按摩器免费给游客使用!超赞的!

飞机准时起飞~ 再见咯! 

飞机:AK 5804
机场:Terminal 1
时间:1350


新加坡游记终于纪录完毕~! 耶 ^^v

6 則留言:

  1. 每次去新加坡我都会驾车去,下次试看坐飞机先~哈哈(酱都有得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酱真的可以试试下 ;D
      走累了不怕, 有脚底按摩机~

      刪除
  2. 那里的机场布置好美,很有绿色环保的概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新加坡环保意识很强~ 值得学习 ^^

      刪除
  3. 哇!小花园很美呀!
    好久没去新加坡了,看了你的文突然变得很想去,哈哈!
    现在看到Moet有点怕怕,因为上次喝掉了2瓶,结果呕到半死,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加坡有许多东西看值得再去啊!
      你也喜欢moet 的啊?哈哈!有时我也会呕到半死耶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