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我爱新加坡! 御宝南北小馆 ~ 01 (day 2)

25.8.2012
随心所欲的行程, 我们睡到11am 自然醒,这天我们也没特地安排想去哪儿, 就是“看风走船” 的一天。 好了, 由于大家都想找个地方洗头relax 一下, 打算把头发吹美美后才出街, 所以洗澡完我们就去楼下附近理发店洗头去咯! 

那间理发店收费不贵, 第一次光顾有折扣喔! 我洗头加吹发只是$10.理发师手法就是普普通通咯, 尚可接受。 他们洗头的方式跟我国大不同, 就是在洗头盆躺着洗的, 所以不怎么享受。 唉呦~ $10 的service 就是这样咯~ 总之就是mai hiam beh pai !

接下来去吃 late lunch 去了。相同的,cass 再次问我们想吃什么?来了新加坡那么多次, 我还没吃过鼎泰丰, 翡翠。 可是她不觉得好吃耶,有更好吃的一家, 就是御宝南北小馆。再次的我们第二天来到 orchard 的Takashimaya . 
   
当时没座位唯有先留下名字预留位子。 原本想在附近的店面走走, 但饿到没力气的我们索性在店外等候。


不久后轮到我们了。 看了它餐牌后原本我还以为是来吃中餐,点菜吃饭的, 可是她说这里的点心好吃, 每次来都只吃点心。那么好啦,我很相信她所介绍的食物, 因为每次品尝后都不会令我失望.

叉烧蒸肠粉 $5.00
没记错的话carol 最喜欢这道港式肠粉
红油炒手 $6.00
奶皇流沙宝 $7.80 
要来大赞这里的热乎乎的流沙包, 咬下去里面的奶皇就是流出来的, 而且味道是浓郁的, 我们还叫了两笼, 我吃最多!
鲜虾腐皮卷 $4.80
鲜虾云屯捞面 $7.30
看似普通的云屯面, 还以为没舍特别。 我错了, 它的面爽口QQ的, 加上酱汁, 看似简单但味道十足, 好吃也!
脆皮鸡蛋垯 $6.60
两盘迷你型的蛋垯,香脆外皮加上香而柔蛋黄,也好吃喂

我们也点了盘咸鱼鸡丝炒饭 ($14.00) 还有煎腊味萝卜糕 ($3.90)。 这天几乎她们三个吃得不是很多,这就是昨晚喝酒惹的祸?之所以导致他们胃口小小的。 呵~ 迟迟不上桌的萝卜糕想取消掉, 但是厨房已经在弄着了,唯有打包咯。 可是却被我们遗忘掉, 当天忘了吃它!哦~ 可惜 

总觉得要找好吃的点心不容易, 这次吃后好满足, 尤其是奶皇流沙包超满意的! 喜欢吃点心的朋友, 一定要来这一家试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