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我爱新加坡!BAROSSA restaurant.bar.wine~ 05(Day2)



日本餐吃了, 中餐也吃过了, 就只剩下西餐我们还没吃~ 所以,晚餐我们就来吃西餐吧! 第一次来到Holland Village, 这里是高档场所, 许多老外都爱来这区!

我们搬移行李进酒店后, 匆忙地赶来这儿用餐,坐在德士里路途上cass 打电话预定座位,顺便询问餐厅last order的时间, 很迟的晚餐10.30pm 才到达Barossa!

Barossa 除了来这里用餐外, 这里也是喝酒/红酒的天地~   餐厅的气氛很好, 当时是曼联那场球赛, 许多人都在看着现场直播, 好热闹!

墙上挂着可爱卡通图片


等待食物中,争取时间拍照吧!

Toffee Apple, cass小姐点的, 我有拿来喝几口, 喝了整个人很凉快也~ 很适合解渴! 我们这里好像从来没看过这饮料。
我们四个人点的食物一起吃。我近年来都不喜欢点意大利面, 也不怎么喜欢吃, 不喜欢那个感觉一吃到后面就会很腻。

这餐厅spagetti 完全不会感到腻~ 尤其是这些creamy 的, 如果是我一定不会点这类型的, 怕会不好吃,没胃口似的。 可是, 自从在这里用餐后, 真的对这种creamy 大大改观,原来是如此美味! 最重要的还是厨师把味道拿捏得好,就算吃多了也不会察觉越吃越闷。


这道食料中有scallop~ 喜欢



为了不浪费食物, 所以必须把食物吃干净, 快要爆开了肚子! 到底是我们胃口小还是事物分量太大呢?

这餐我好满意,每盘都好吃也~ 好感谢c 小姐带我们来这么好吃的餐厅用餐!

BAROSSA restaurant.bar.wine

Holland Village
22 Lorong Mambong
227681 Singapore
Tel: 6468 4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