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2015曼谷: 购物+ 小小战利品分享♥


新鲜出炉的曼谷购物+ 战利品文来咯 ~ 
首先让我以战利品揭开游记的序幕,随后会记录曼谷的美食文~ 
曼谷,一直都是许多人的购物天堂, 因为价廉物美,女孩们最爱来曼谷Shopping !!!
9月16日和朋友们去曼谷5天4夜旅游,这趟主要以吃喝玩乐+ 购物为主
现在的曼谷,有觉得会更安全,几乎每个广场门口和 BTS 都有警卫检查, 会让人比较放心
虽然如此大家出门在外,凡事都要小心一些,人多的地方还是避免逗留太久咯~



1) Platinum Mall 

来曼谷一定要来会Platinum Mall ,这地方“泰”好买了,一不小心就会烧光荷包阿~ 比起Partunam Market 我比较喜欢这里多一点, 有冷气逛起来也比较舒服, 服装质感也不错,2 / 3件就可享有批发价了 

Platinum Mall 服饰店,饰品, 晚装,鞋子,帽子,从头到脚这里都可以买得到就是。话说,前两次来都不知道这里有分为新翼和旧翼,直到最近这一次因为直接从麦当劳那里开始逛才发现布料质感有比较好,有好几家店更本就在卖韩货的感觉,如果你是注重质感的话,不妨先从这座逛起,一定会挖到不错的好物~

2) Pratunam Market


Pratunam Mall 就在 Platinum Mall 的对面而已,过了天桥就会到啦。这里走的平价服装,地方还蛮大的,而且批发价会便宜很多。去年来曼谷是住在位于 Pratunam 的Baiyoke Sky,酒店楼下每周六&周日就有早市了,超多服装摊位,价格也便宜。话说,当时我们当地时间六点起身,直奔酒店楼下Shopping 去了~ 光是 Pratunam 这区都包你满载而归了 xD

3)Chatucak Market 

来到曼谷,别错过这号称全世界最大的周末市集 - Chatucak Market。这里共分为27个区域,来了三次每次都是逛不完,但每次都不会错过逛宠物区Section 9,11,13,15,17 。这一区有众多贩卖宠物用品店,光是零食部分就让人眼花缭乱了,价格也超便宜,会买得很过瘾哦 ^^   

狗狗服装,两件才THB 100 ~

多款又可爱的宠物床,可以过来逛逛~


这是第2次过来这家店购买宠物床了,位置大概就在Sec 9 有家卖宠物店的后方
话说在Chatucak 逛得满身大汗时候,可以暂时来这家店看看宠物床,顺便吹吹冷气 xD 
这里款式超多选择,颜色很缤纷,很可爱,价格也合理
选好了以后,工作人员会用 Vacuum 机把宠物床压缩小小的,方便游客们带回国 




4)BEAUTY  BUFFET - 必买 Body Lotion



近期看到好多人来泰国都会购入 Beauty Buffet 品牌的身体乳 (Body Lotion) 
问了店员哪款最好,她介绍这款 Double Milk Triple Whitening (双倍牛奶美白保湿身体乳)


Double Milk Lotion 售价THB 285, 有美白,保湿,抗衰老功效
美白效果暂时就没发觉,不过倒是觉得挺保湿的,也超爱乳液的质地,轻爽不粘腻
搽起来一直都有着淡淡地牛奶香围绕着,很舒服~  说真的,好后悔只买1 罐啊~


5)SNAIL WHITE 蜗牛霜

风靡泰中韩台的超人气泰国品牌 - Snail White 蜗牛霜号称是去印功效的美颜神器,大受游客们欢迎,来泰国必买的护肤品。大家可以在Watson  找到,没错的话 Boots 也好像也有。折扣后的蜗牛霜售价是THB 899,蜗牛面膜THB 850~


也是深受好评的 Snail White 面膜有5片入~
还没打开来用,希望是好用的啊~ 

6)Boots - 必买 SOAP & GLORY

在泰国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Boots 药妆店, 来这里主要是来回购这款来自英国的身体香氛牌子 -  Soap & Glory。曾经看到网上说, Soap & Glory 在泰国是最便宜的!!


琳琅满目商品Body Lotion , Body Butter, hand cream 等等
刚好是买一送一优惠, 不多买几罐好像还蛮对不起自己的啦~ 



我最爱用的是 Righteous Butter Body Butter  (THB 460 - 买一送一) 
洗澡后搽在身上味道甜甜的,心情也会愉悦~

薰衣草助眠枕头喷雾
睡前可喷在枕头或者在身上, 舒服的薰衣草味道,可放松心情,还不错用~


7)Asiatique 河畔夜市



曼谷最美的夜市 Asiatique 是近年来游客必逛的地方,越夜越热闹。Asiatique 占地很大,每家店也规划得也很好,走累了可以在餐馆或酒吧用餐小酌。可以选择搭计程车或 Asiatique 免费接驳船直达。发现许多人来这里都会来买 Naraya 曼谷包和零食,但我就爱来买泰国精油品牌 - Anya Dharu 


Anya Dharu 位置在 Capri 餐厅后面第一排小巷,很容易找到~
蛮推荐这牌子的精油,平价又好用,薰衣草和玫瑰这两款味道也蛮不错



在Asiatique 里的 ukulele 专卖店,虽然我不懂弹奏, 却对它情有独钟
刚好又有Sale 50%大折扣 ,好让人心动啊,还是买回去再说好了!!!

折扣后 THB1000 是最便宜款
大约 RM100左右就可以拥有Ukulele , 觉得超抵的~


8)身体按摩精油 (Body massage oil)

话说,曼谷实在有好多很不错的精油品牌,每次看到那些让人很放松的精油,特别是薰衣草我就无可自拔了。刚好这趟有安排过来Let's Relax 按摩身体,顺便购下他们家的按摩油和身体乳~  



9)林真香

我们来唐人街的林真香买些小手信,里头有许多泰国食品,芒果干,鱿鱼丝,腰豆等等。他们家芒果干有两种口味,我个人最爱味道稍微甜的,充满着芒果香,也不会太硬,超好吃!辣椒鱿鱼丝,越吃越辣也很刺激一下 xD


鱿鱼丝(Thb 250) , 龙眼干 (Thb160) , 芒果干 (Thb100),  Thb 140

10)BIG C 超市

这家 Big C 超市在Platinum mall 附近,逛完Platinum 可以过来这里逛逛。还蛮多台湾和香港游客来这里大采购。


货品很齐全的快熟面,五颜六色的包装,好多口味选择,让人眼花缭乱啊~ 

蛇粉小瓶装 THB31 ~THB32

带了近两年的牙套,都不知道还有牙套专用牙膏!! 

刚好看到游客有买这些水果,我就特地过来水果区看一看
超多的芒果整齐排列着,看到都要吞口水了,忍不住买下回酒店吃!



11)泰国 7-11 便利店

在泰国,就算没时间逛当地的超市,也可以在7-11 逛逛,超多零食饮料啤酒任君选择!
话说无论去到哪个国家,我都爱来当地便利店,总之外国 711 就觉得很好买就是了 

7-11 热卖的Bangkok Banana,据说还不错吃~

好壮观的优格和牛奶饮料~

出门在外,都会买 yogurt 吃,有助消化~

蓝色罐的养乐多是我必喝饮料!!超爱的~


汉堡,香肠,Ham 一应俱全~

在便利店叮热后,我们买回来酒店吃~ 

Lay 零食在泰国好便宜,口味也超多的,一定要买啊!

喜欢 Pocky 蓝莓口味, 草莓口味也蛮不错~

鱿鱼丝也不可放过! 

快熟面


泰国啤酒还蛮多的,Singha , Chang Beer, Leo 价格也便宜~
 

小瓶装的White wine 超便宜的,好像不到THB 100!! 不过味道就很涩! 

上标油是许多人到泰国必买的风油! 小瓶装很方便携带~


最后,放上这次衣物战利品!!!  这趟在Victory Monument Boat noodle 外面的服装摊有不错收获 
款式不错,价格蛮便宜! 这里上衣售价约THB150, 下半身裙 THB200 

各式各款的刷破牛仔长短裤,价格也不贵~

高腰伞裙每件只售THB 200

五颜六色的外套针织上衣, THB 200

购自 Platinum mall 黑色皮带 THB 180

人字拖购自Chatucak , Clearance 关系,每双 THB79

(左)韩长袖质感雪纺衣 ( THB380) 购自Platinum Mall 
(右)购自 Chatucak 上衣和 牛仔长 THB 250 & 短牛仔裤 THB 200

纯色镂空无袖上衣 THB 150 - Chatucak 

(左) 白色洋装 THB 200     (中) 上衣 THB250 +  裙THB 200  (右) 绿色T Shirt THB100

(左)条纹针织上衣 THB 150 (中)粉色针织外套 THB 200 (右)细肩带宽松衣 THB180


由于上两次来曼谷血拼,冲动买了不少不适合自己或是不大合身的服装
回来后就很后悔,就这样一直躺在衣柜雪藏着,就很浪费~
所以这趟我就有在认真地在选购, 并没有因为看到价格便宜,就火速买下
也因为看好好才买,这次衣服款式都挺合我心意,穿起来也合身,觉得物超所值的! 
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允许你来血拼,我个人很推荐 Platinum Mall, 一定买得不亦乐乎!   

14 則留言:

  1. 我也刚回来。。那个BANGKOK BANANA好吃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我们出发时间差不多一样 呵呵
      听说这bangkok banana 很受欢迎,卖断货的

      刪除
  2. 回覆
    1. 对阿~ 泰好买了 ,荷包不小心会破了一洞 xD

      刪除
  3. Carrine 你好好笑!竟然买了Ukelele回来!哈哈哈~ 太可爱了!
    我上次没有去到Platinum Mall,走宝了 >.< 下次我也要去逛逛
    我去Chatuchak时迷路了,找了很久没有看到宠物区,泣~
    我觉得你好会买,真的!我要拜你为师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学会了,弹歌给你听啊~ 哈哈哈哈
      platinum mall 会不错质感衣服,你下次一定要去逛
      Chatucak 前两次我都直接问当地小贩,sec 9 的方向在哪里,所以都快就来到了
      这怎么可以呢,你一直以来都是我师傅,身份不能对调啊

      刪除
  4. Carrine 带Ukelele 回来我也有吓到也,哈哈哈! ;厉害!
    那件外套针织上衣我也有也! 超保暖的!
    你买的衣服都很便宜又好看,好厉害哦,搞得我想立刻买机票去,哈哈哈!
    期待下一篇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让你们吓倒了,嘻嘻。因为觉得很mini 很可爱嘛
      针织外套很多颜色,你选了什么颜色啊?这次衣服多数介于THB200 左右,感觉捡到宝了 xD

      刪除
  5. 每一件衣服都好漂亮哦!
    果然人美就是百搭^^
    虽然刚去曼谷出差回来,可是都没有认真逛,好想自己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这次自己还蛮满意这次的收获 xD
      下次可以安排去那里小购物一下,会很开心的 ^^

      刪除
  6. 我就感觉我没有去过曼谷但是你说的食物我都吃过了
    因为我老公老家就在泰国边界,7 eleven根本就很常去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曼谷那么近没去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爽耶,可以一直吃到泰国的食物!!
      我知道为什么啊,欧洲的月亮比较圆嘛,哈哈

      刪除
  7. 我以前也是去platinum mall,chatuchak太熱了,不喜歡。
    好想再回去買買買就是了。
    吃了bangkok banana和tokyo的有什麼分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atucak 的确很热,还好这次都遇到雨天,所以不至于太热
      我自己忘了买来吃,哈哈!! 但听朋友说,Tokyo 会比较好吃耶 xD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