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秋游大阪:Dormy Inn Premium Namba Hotel

大阪住宿我们都喜欢选择在难波一带,方便来回南海难波站。 Dormy Inn 是日本连锁酒店, 在日本共有40多家分店。Dormy Inn Premium Namba 位于道顿崛附近,酒店2013年9月开业,除了地理位置好,酒店特色就是免费提供天然温泉池和免费宵夜给住客,是一个 CP 值超高的酒店!(房价看这里) 

我们在这家酒店入住四天三夜,从南海难波站搭Taxi 来到门口,不到 1000 yen





Dormy Inn Premium Namba Hotel 
酒店就如在网上照片一模一样,大厅空间还蛮大,还有电脑可以上网,整体感觉不错 





我们的房间 Deluxe Queen Room (AGODA 查询最新房价) 
虽然只有23sqm ,不过住起来没有压迫感,也很舒适


房间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书桌,电视机,空气清静机,保险箱应有尽有
每天都会提供2支矿泉水饮用




洗手台是在浴室外,我觉得这样还蛮方便的
起码要洗手洗脸的话可以直接就用,不必等浴室有人


在日本我很频密的爱洗手,泡泡洗手液超好用的! 洗多也不会感觉干燥!! 

牙刷,梳子用品都很齐全


浴室外的镜子那里的自动感应灯,让我有点纳闷...
在这化妆灯光一下子自动亮,一下子自动关闭


房间提供2套浴衣, 不过Size 就过大了,穿起来很好笑 xD


酒店的室内拖鞋还蛮美的, 质感不错





房间灯光,时钟显示,空调控制器都装置在床旁,床边和书桌那儿也有插座,两人来住也够用


习惯在便利店买各式各样饮料,再放入酒店冰箱的我
如果遇到酒店没冰箱的话,可能我会觉得不习惯... 
这几天我们冰箱除了有饮料,还有草莓,芝士蛋糕.... 整个呈现爆满状态!!



日本牌子Panasonic (没记错的话)吹风机很好用,不必担心头发吹到干燥 xD


沐浴间是干湿分明, 空间刚刚好也不会狭窄
花洒水力足,水温也很够热,就算冷天洗澡也可以很享受

  
整大支的沐浴备品是日本Pola 牌子,很好洗很好用


舒服的日本免治马桶,温温热热的,每次到日本上厕也是种享受 ><


房外的走廊




这家酒店的亮点是提供天然温泉, 可以免费进来泡汤!!!
男女浴池是分开, 女浴池每次进入都需要密码,不必担心被外人闯入 xD
密码每天都会换,所以要进来的话,必须向柜台索取密码咯~




女汤在左边,男汤就在右边
因为里面不以拍照,所以想看照片的话就请上酒店官网吧

这次是我日本泡汤初体验,还好那段时间只有小猫两三只, 而且都是台湾阿姨们,准备离开看到进来的人很多, 还好我有早一步来不然太多人我更不可能来泡汤。记得要跳入浴池里那一刻多么挣扎,很想放弃! 最后趁着大家视线在别处时就快速跳进池里. 哈哈,,, 

还好最后我没放弃,因为.... 日本温泉真的是超乎你想象的爽! xD  对了,温泉外的化妆室有提供吹风机,洗脸霜,沐浴用品等,泡汤后好好吹干头发,好好搽上身体乳,才走出来吧


每天晚上九点后,二楼这里会免费提供宵夜给住客,这点真的很加分!



拉面是现点现弄的,在大冷天里可以免费吃碗热乎乎的拉面就超窝心的


免费咖啡,茶饮... 咖啡口味也有很多选择


话说,我们直到离开前一天才过来泡汤,吃宵夜...
虽然每天都很想挤出时间过来,偏偏就是越近的地方越没时间来

从日本桥站2号出口出来转左至走,大约6~7分钟就到酒店了


在日本桥站2号站那里的药妆店,有些东西很便宜
尤其是花王眼膜,三百多日元就有了

地铁站出来,途中会看到道顿崛运河在左边....

松屋24小时日式咖哩店


也会经过家营业至凌晨的药妆店, 我几乎80% 战利品都是从这里来的



Dormy Inn 酒店就在 Osaka Fuji Hotel 的正对面
KOMEDA'S COFFEE 就是Day 2 我们前来用早餐的咖啡馆

如果是搭乘南海电铁的话,酒店每天有提供 Free Shuttle Bus 免费载送到南海南波站,有关时间表可向酒店柜台查询。真心推荐这家酒店! 

Address: 2-14-23 Shimanouchi, Chuo-ku, Namba.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东京赏樱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目黑川 Meguro River
2016 东京赏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
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东京。河口湖

东京美食



东京住宿

2014 春游东京
2014 春游东京:2014春游东京:序
2014 春游东京: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2014 春游东京:银座 Ginza

2014 春游日本:小小战利品文分享♡








8 則留言:

  1. 感觉着酒店很棒,赶快记录起来 XD

    回覆刪除
  2. 我上agoda,选任何日期都看不到价钱的。。。(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查过了有好多日期显示没房耶 ><
      哈哈,这样就要去booking.com 看价格了

      刪除
  3. 去日本可以不用帶自家的梳洗用品,因為那邊的都很好,我是這樣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影,什么时候要开始日本游记阿?!!! 哈哈
      梳洗用品随便一个牌子都很好洗了~~ 我还想过要买回家用 ><

      刪除
  4. 我11月也会去, 不过Agoda没房价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爽!! 我好想日本 ><
      可能 11月份是被预订光了吧?? 那不妨去booking.com 或者官网预订了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