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我の10月碎碎唸

离开部落格2个星期后~ 今天我回来咯!
好久没写碎碎念的文章了,有时候懒惰写专文时,
可以用碎碎唸的方式简单记录跟大家简单分享
 最近的我在干嘛呢? 看一看首图,景色是不是好棒咧?:p
是滴! 10月初去一个阳光沙滩的地方, 这是我住的酒店的泳池+海景
那个地方是泰国苏梅岛

下回再分享我的苏梅岛游记~
(一想到要开始写游记心情就会压力起来了 =.= )

昨天在槟城大桥拍下的天空, 个人觉得好美...哈哈XD
看了部电影,那是我很喜欢的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难
很喜欢看“蓝天蔚”,好喜欢他戏里的角色,被他迷倒了啦!
谢安真好漂亮,身材好好,我要减肥像她那么瘦拉 ><
电影好不好看呢?总觉得被删减掉许多剧情, 失望!

某天来到TGIF 吃晚餐



不久前在Takehana 用餐
 那么多年我依然钟爱这串烧

最近工作量大增都变得好忙碌~~ 好忙,很不喜欢这种的工作方式
不了解为何还有这样画蛇添足的人,看他现在应该自食其果了

之前astro 免费60天观看所有的频道,周四开始astro on demand 被停止了
周五所有没签的台都停止免费看了,有点伤感咧
每晚10.30我爱看的至尊[宫帘珠锁]追了30多集
还有最近的[天梯] [雷霆扫毒],没了 -.-
得要看回pps 啦~ 有股冲动想一次过把全部的台都签完
(哈 疯了~ 想想罢了)

今年的中秋节, 我破了一个记录,那是吃最多月饼 >////<
但是月饼吃多了还是会腻,而且高热量,难怪最近不知不觉胖了!
开始吃时好开心~ 吃到最后就连放在冰箱里也不想拿出来吃了
明年还是别那么贪心又贪吃了, 不买那么多了

(一) 荣成月饼
据说柔佛很有名的,红枣口味好吃!


(二)海外天冰皮月饼:我很喜欢冰皮系列!


(三)不懂这家是哪个品牌,迷你型的月饼
红酒口味,香槟口味,看了好特别所以买下

  
(四)喜月堂:鲜艳颜色设计无可否认是很美,可是月饼好甜

 (五)麦可思月饼~ 好喜欢tiramisu 还有最新那种口味!
原本是有拍下它家的月饼,可是被我不小心洗掉了
麦克思有四款月饼盒供选择,最终我还是选了这粉色盒子!

除了这些还有其它的蛋黄酥,公仔饼等等~
这个中秋没有其它庆祝节目,就只吃月饼来应节吧!所以我圆了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