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我爱新加坡!Canelé Pâtisserie Chocolaterie~ 04(Day2)

从酒店走到附近的Raffles City, 在那里逛逛~ 走走看看。 这里有许多餐厅都很吸引我目光哦! 之前说要喝咖啡, 所以我们就来了这间 Canelé.
Canelé 餐厅外边摆放着色彩缤纷,五颜六彩的马奇龙,吸引住我们的目光! 但是我们并没点,因为之前才吃过Laduree 嘛! 

餐厅装潢简单又时尚,都以桃红+黑白系列为主, 颜色搭得很好, 打造甜蜜视野效果。桃红色天花板,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喜欢颜色配搭外,我也喜欢这里的椅子~ 是欧式风格!这根本就是公主椅嘛~ 图片看得并不清楚~忘了拍下

这张图隐约可见到我所谓那公主椅,紫色地~ 就是一张高贵公主椅!
看见桌上那些饮料吗? 还未进来前需要等位子,所以我们各自在外买了贡茶来解渴。 可是还没喝完的时候, 刚刚好在这时候有空位。 在餐厅当然是不准外带食物饮料的吧! 所以阿, 她向服务生抛了句“pls throw away~" 当时, 我觉得那waitress 有点傻掉的咯! 其实我们也没有要在这里喝外带饮料的念头,也打算扔掉了, 因为已经喝快完了。

我和cass 都是点cappuccino~ 这杯心型拉花是她的
这杯是我的cappuccino~
这道是sashimi~ 我只是吃了小口而已! 然而他们都喜欢,大赞很Fresh~~
Brownie, 配上vanilla 雪糕, 绝佳配搭! 
边喝咖啡,吃东西聊聊天~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地下午欢乐时光~ 

Canele 的FB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252 North Bridge Road #B1-46/47 Singapore 179103
Telephone (65) 6334-7377 Facsimile (65) 6334-7977
Opening Hours
Mondays to Sundays : 11 a.m. to 10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