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河口湖.住宿] 湖山亭產屋 Kozantei Ubuya Ryokan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对富士山充满憧憬,期盼能够和富士山见面
为了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富士山的魅力,就来到河口湖度假两天一夜
挑选旅馆就是要向着河口湖的旅馆, 那么就可以一次过眺望富士山和河口湖景





湖山亭 Kozantei Ubuya 是家纯日式的温泉旅馆, 就是河口湖岸第一排, 位置很棒~ (Agoda 查最新房价
每一间房间看出去就是河口湖景和富士山 !!!
在网上看照片时候,心就早已认定就要入住湖山亭了! xD


河口湖位于日本山梨县,是富士五湖其中一湖,从东京来河口湖车程约1个小时多~
来到河口湖站过来车站旁边的Tourist information ,等候旅馆的shuttle bus 接送


事先已跟旅馆预约shuttle bus 只需过来服务柜台通知,就可以了

跟司机核对订房的名字后就可以上车,约五分钟就到旅馆咯





湖山亭旅馆挺大的,这三栋建筑物都是它的


彬彬有礼的服务人员前来帮忙拿行李 ,接待我们至大厅check in~
  

湖山亭充满着沉稳又宁静的氛围,瞬间让人很放松呢~




坐在大厅办理Check in 当时,送来了迎宾点心和抹茶~

日式小庭院,充满着浓浓的日本味儿~




身穿和服的女将帮我们拿行李, 将我们带到房间也解说和介绍房间


茜 306 . 和式房


湖山亭有两种房型: 和式房 / 洋房式
我们预定和式房,可以体验睡在榻榻米的感觉~


整个房间就是超大的啊~  



茶水间

冰箱,茶具,热水冷水瓶, 杯具,开瓶器等等都一应俱全

沐浴备品是日本奢牌子 POLA

洗手台上备品相当的多,化装水,乳液等等都是POLA牌子


洗手台, 洗澡房, 厕所 

衣柜里有保险箱,浴衣,外套,小盥洗包方便带去泡温泉

鞋柜处

女将泡了煎茶给我们慢慢品尝 

桌上的迎宾小甜点

宽敞舒适的沙发区,当天Check in 看不到富士山


直到第二天吃早餐时候, 富士山才出现
房间望出去就是360无死角的河口湖和富士山~ 视野超棒的啦 (Agoda 查最新房价


提供的浴衣是裤装的,可穿在旅馆范围内走动, 吃晚餐/早餐/穿去泡温泉都可以~

一楼的手信贩卖区



我们有买下富士山水,瓶子好可爱


二楼有 lounge,图书馆,大浴场,按摩椅,全都是免费的,可无限次入场呢 xD


很有中国风的图书馆

Lounge Ichie

大浴场入口处


男女汤是分开的,男汤在2F 和3F,  女汤在4F & 5F 顶楼露天风吕

(照片取自网上)

这就是当晚我来的露天风吕~  当晚好幸运露天温泉没有人
差不多有半个钟头都是我包全场,泡得很爽的啦
外面气温只有5C,而我一点也不感觉冷呢,反而觉得超温暖的~ 很舒服呢


Lounge Ichie 空间宽尚, 环境幽静, 沙发座位也超多的


四周大片落地窗无遮挡望出去就是河口湖景和富士山
可惜云层把富士山顶遮住了


天气好时候, view 可是超棒的, 让人不想离开...

躺在这里休息,望着富士,好惬意~ 








这么棒的lounge 早上时段很多人
可是, 一到下午却空无一人,又是我们包全场咯 (呵呵)  

2.00pm - 6.00pm 和晚上时段有提供免费饮料

富士山麓天然水和一般的自然水口感不同,水质甘甜,我喝了好几杯 xD

二楼餐厅- 早晚餐的地方

跟富士山初见面就是在这儿了! 
当天吃早餐吃到一半,富士山突然跑出来,那一刻心里超激动又兴奋的~  


期待许久的富士就这样出现了,有点让我措手不及啦 
我不懂这倒影算是逆富士吗,但在我心里这一幕就是满分的逆富士了 
( 哈哈)


富士山像梦境般出现在我眼前了,距离就是这么近又那么远
这画面好疗愈, 心里是无比感动~




好壮观, 怎样看怎样拍都不觉得腻~

很羡慕湖山亭的工作人员,在这样优美的环境工作
每天都对着幽静的河口湖,壮丽的富士山,未免也太幸福了




吃完了早餐,我立刻跑回房间看看房里的富士山
可惜,云层渐渐地遮住了富士山~ 



富士山慢慢地就不见了... 

我好喜欢湖山亭旅馆,不需踏出户外就可以看到向往许久的富士山~
除了富士山,我另一个小愿望也在这里被实现了, 那是...

下雪了...






人生中的第一场雪,你懂我有多兴奋吗?
第一次看雪, 当然要跑出去淋雪一下下啦, 酒店服务人员一定觉得我很三八  xD


去年冬季去韩国期盼下雪, 结果是看不到呢
这趟日本之旅带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下雪实在是个意外的bonus


晚餐后回到房间,床已经铺好了
床和棉被就舒舒服服的,睡榻榻米很好睡, 真是个很棒的体验


湖山亭提供是一泊二食,包含早餐和晚餐
在办理check in 时候,服务人员已为我们预订早晚用餐时间了

晚餐我们预订 6.50PM, 安排在包厢用餐


一进来桌上已排好前菜了,每个看起来好精致
原来啊,晚餐提供的是高档又丰盛的怀石料理

长长的菜单,从前菜到甜点

这就是负责我们早晚餐的服务生,很亲切~

晚餐饮料是有收费的,我们点了瓶湖山亭的清酒,还有一杯啤酒


清酒味道不呛很好入口,不错



前菜小巧可爱,每个都很精致,很不错吃
还附上一杯小小的 Rose wine


绸鱼土瓶蒸

第一次尝试土瓶蒸, 味道鲜甜很好喝~ 

生鱼片

三款生鱼片, 口感嫩得就像Jelly 很Q嫩,入口即化
白色生鱼片,我平时都不敢吃,可是想到另两款的鱼生如此的Fresh , 就来尝试吧
一口下去~好fresh 好嫩!好鲜美 口感就像吃瑶柱一样,好赞

 烧烤牛肉+鸡肉+蔬菜


牛肉片好赞,网上说是A5 黑毛和牛,难怪那美好吃, 肉汁饱满好嫩
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牛肉了就是它

 vinegared dish

 饭团+ 味增汤

 苹果布丁

甜点我们过来lounge 吃~

晚餐吃得超饱的,明天的早餐也是吃得好饱,十分满意
早餐我们订在8.30a.m., 可选择西式或日式
来到日本,当然要体验日式早餐啦


早餐好精致,也好丰盛!
每一餐我们都吃得好饱,早餐时窗外有富士山美景相伴,晚餐就有雪花飘飘~


住宿湖山亭,身心灵的享受度百分百,视觉和味觉上享受也十分满意
一开始把河口湖列为一生必来一次的地方
可是湖山亭的美好体验,让我还有来了还想再来的念头

绝美的富士山景和河口湖,现场看真是美呆了
山明水秀的地方,幽美的环境,让心情很平静, 是个充电度假的好地方
如果预算够的话我非常推荐湖山亭, 让人流连忘返!




湖山亭うぶ Kozantei Ubuya
住所: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0
Agoda 预订湖山亭

Phone number: 0555-72-1145
Regular Check-in time: 14:00~18:00
Check-out time: 11:00

迎接方式: 到達車站時請聯繫酒店
乘車場所: 河口湖站
備註: 有接駁巴士
送客方式: 要事先預約
乘車場所 : 酒店

從私鐵富士急行線河口湖站,搭乘開往甲府的富士急巴士約11分鐘,
在湖山亭產屋前下車即至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东京赏樱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目黑川 Meguro River
2016 东京赏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
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东京。河口湖

东京美食



东京住宿

2014 春游东京
2014 春游东京:2014春游东京:序
2014 春游东京: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2014 春游东京:银座 Ginza
2014 春游日本:小小战利品文分享♡

7 則留言:

  1. 我去年春天去,住的位置有经过这间。
    不过当时候天气不好,富士山看不到。
    下雪好好,我还没有体验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没想过在河口湖可以有机会看到下雪, 太不可思议了
      看不到富士山心里一定很失望,我第一天也是有这样感觉呢 ><


      刪除
  2. 超爽的河口湖住宿!富士山好美好美,还有很漂亮的富士山倒影
    早餐和晚餐都好丰富,住在这里真的好幸福啊,我要开始存钱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间旅馆超推荐的! 视野超棒,早晚餐都好美味
      来河口湖你一定要过来住啊~~~~

      刪除
  3. 你好 请问你有这间酒店的email吗?你在agoda定的吗?多久前订?不懂为什么我想订可是都说没有那个日期耶,我是想订十月的。这间酒店有没有专属温泉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你好! 你可以通过Japanican 订房哦
      当时agoda 也没有房,我就通过http://www.japanican.com/en/hotel/detail/4258007/ 预定的。
      大概四个月前就订了,房内没有自己的温泉哦~ 要去男/女汤区才有温泉
      酒店的email: dot0628@ubuya.co.jp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