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2 敦奥 - 一起来疯奥运吧!

11.08.2012
最近大家都在疯伦敦奥运, 明天是奥运的闭幕式, 很快的奥运就要结束咯~ 所以呀, 要看奥运就要在今天把它看得够本了!

最近的我暂停看连续剧了,毕竟因为伦敦奥运我才安装Astro的,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机会看奥运会频道喔 ^.^""

今天的我想好好记录很有纪念性的2012伦敦奥运会~

目前我国夺得一面银,一面铜。意想不到跳水为我国夺得奖牌,恭喜LCW 还有潘德雷拉为国争光 ^^ 

27.7.2012 开幕式
我没办法从被窝中醒来观看开幕,还是看重播算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英女王参与演出[邦女郎],真的让大家拍案叫绝!皇室与影坛破天荒合作,真的很精彩!

  
好久不见的Mr.Bean 出场搞笑演绎,披头四唱起大家熟悉的歌曲Hey Jude 。

报道说今届奥运是有史以来最幽默的奥运~

爱看项目

游泳, 跳水,花样游泳, 田径

花样游泳这几天才开始比赛, 很幸运的比赛时间都是在晚上10左右,可以看直播。 参赛者的水上倒立, 旋转, 弯曲等等高难度动作, 真的让我很敬佩, 怎么他们开始做得那么棒啊?

至于游泳我本身是有小小的失望,原来我爱看的澳洲泳将索普,在澳大利亚选拔赛游不进决赛, 在奥运上看不到他身影。



羽球, 我是因为李宗伟而看的! 那天的半决赛,决赛都很精彩,虽然因为2分之差让他与金牌擦身而过, 可是就像大家说的“败者为王”, 他精湛的球艺, 奋斗精神,在我们心中永远第一。




李宗伟, 只有他那么有魅力有实力,他让国人不分种族肤色, 一起支持他为他加油! 我想说,还未开始前,我人在PJ 往吉隆坡的路回酒店, 路上的车辆寥寥无几, 马路上顺畅无阻,我想几乎全部国人都在家观看这世纪争夺赛。

落败后的他坐在地上, 让人看了都心酸, 你已经好棒了, 只是差一点点的运气而已
  

再见奥运




下一届 2016 巴西奥运, 我们再见啦!
(图片全摘自网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