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2012香港自由行:Day5 谭仔云南米线/满记/油麻地茶餐室/ 香港机场

Day5: 谭仔云南米线 /满记/油麻地茶餐室/ 香港机场

香港早, 大家早! 一大早就早起身的我们开始我们的早餐咯!

位于酒店附近的谭仔云南米线是友人介绍我们的,所以就去试试看!香港都很熟悉的店, 可是对于游客的我们就好陌生了!
以下所有的食物我们都跟着他的信息照着下单!

 土匪鸡翼(5支) ,蒜泥白肉,红油木耳,冻啡 , 还要酸辣粉



 没有想过他的介绍似乎重口味了一点, 早餐也,那么辣吃得我好不习惯

之后,我另加order面线,清汤底的
 
 这道清汤面线真的很合我胃口,白色而甜的汤底加上那好大颗的鱼丸, 吃得很过爽!哈

以上友人啊风推荐的食物其实不错, 只是如果把它当成午餐或晚餐,或许更合我们的胃口吧!

之后在酒店附近购物后,就匆匆忙忙地离开往朗豪坊去见从槟城来的朋友! 我们大迟到, 哈哈,都是最后一分钟购物惹的祸咯!><

朋友是刚下机到达香港,肚子饿极了, 我们不好折磨他,带他来满记甜品吃甜品先!呵呵

满记位于 朗豪坊4F
 我实在有太多的甜品要吃, 也顺便帮他们点了,然后一起share share 吃!

芒果班机 - 21港币
 
 芒果白雪黑糯米 - 30港币
 雪山芒果白雪凉粉- 37港币
 糖不甩- 17港币
 Yeah!!!好开心来到满记也~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比较喜欢满记甜品,甜而不腻, 甜度都拿捏得很好!爱死它了拉!

好啦! 吃了很满足的一餐! 由于时间有限, 我们的飞机是19.55, 所以大概3点左右就得离开去机场。 于是匆匆地又回到油麻地一带,酒店附近吃午餐去了!

午餐我们有点要求, 就是要吃烧鹅, 来到香港那么多天, 都还没吃到, 离港前就一定要把它实现!

香港云吞面, 真的好好吃喔! 希望下次来港时我会认得这家店, 因为食物好吃, 第二是老板娘好好人!

 烧鹅来啦~! 享受~~ 享受!!
 这张照就是老板娘帮我们拍的, 她也是我们在香港里遇见的好人之一!哇哈哈
 最后一杯热鸳鸯在香港了~要好好的叹拉
在离开前吃了美味的香港美食,总算没留下什么遗憾!

去飞机场我们是乘搭A21 巴士, 港币33元。

老实说我自己有点后悔搭机场巴士, 第一我们在露天等候站等了蛮久, 巴士迟迟不来,心情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第二又下起毛毛雨来, 整个人就觉得很狼狈!

第三, 好了终于巴士来啦! 可是遇上超凶也好没有礼貌的司机! emily 问他是不是两个人是66元, 司机摆出一幅不耐烦的表情,又不回答他~  然后当时我们是杠着超重的行李, 又大包小包的, 还没放好我们的行李箱, 司机顾也不顾我们是否放好,还没站稳,司机就踏油走了!我差点扑向前跌倒咧! 无言! 下次我再也不会坐机场巴士!

坐AA 的朋友们可注意了,AA 柜台是在Terminal 2 , 所以记得是在T2 下车! 然后再走回Terminal 1 坐飞机!

Departures 离港字眼, 怎么看来看去好不像在电视上的?

我们的Gate 34 号, 飞机准时起飞回家园去了! 

我们坐在第一排, 无时无刻可以看到空中服务员on duty 的一举一动, 然后还看到帅帅的飞机师出来跟空姐闲聊几句~  ^^

 在机上得意的拍下我那宽尚的位子, 很大空间随意放脚....Haha

 再见啦~ 香港!
 你是我2012 带给我上半年美好的回忆!

终于啊~ 我的香港游记完成了!  (拍手)^_-

1 則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