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电影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The Dark Knight Rises

今天只是想记录一下这七月份很重头的电影, 

 
虽然我不是个电影迷, 平日我不会想要看电影

不过好的电影当然会吸引我去电影院的 ^^

两部超好看的电影你看了吗? ^^





蜘蛛侠4 - 神奇蜘蛛侠  (The Amazing Spiderman)



片长: 2 小时16分钟
这次我们是看3D形式, 不得不承认, 戴了3D眼镜后耳朵很不舒服, 还让我一度想关上眼睛休息一下。 ><


这部电影也超好看, 男主角也比上次的帅多了 XD





蝙蝠狭6 - 暗夜骑士 The Dark Knight Rises


 片长: 2 小时44分钟

之前好考虑到底要不要看,毕竟电影长达接近3小时也, 还好我的决定是对的,不后悔。


超好看好看的, 虽然电影蛮长,但一点也不会闷, 朋友说他们还想看第二次, 让人想再看第2次的电影现在少之又少, 目前他的票房是北美电影史上第二部突破五亿美元票房的电影,总票房仅次于1997年的《泰坦尼克》(Titanic)和2010年的《阿凡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