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2香港自由行:Day4 (Part II) 幻彩咏香江/ 星光大道 /旺角吃臭豆腐/ 许留山

Day4 (Part II): 幻彩咏香江/ 星光大道 /旺角吃臭豆腐/ 许留山
从渡轮走出来后,很巧的这时候8PM 幻彩咏香江正式开始咯~ 

 我们一起观赏这长达13分40秒的幻彩咏香江表演, 除了拍照外,我还把它录了起来呢



 由于当时流了满身大汗就顺便进入海港城边走边吹冷气

逗留一会儿,就赶快前往我们要看的维港夜景

我们重返文化中心那儿的平台观赏让人很感动的香港夜景


夜景美得让人心醉,让人感动, 我真的超喜欢这儿view!!!
 
我不舍得离开这么棒的夜景, 还打趣地跟他们说买一打啤酒边观赏夜景边畅饮,好好享受下这么美不胜收的景色! 哈哈

当时时不时会下起毛毛雨,继续加快步伐前往星光大道


这档售卖韩国烧鱿鱼丝,太好吃了!!一定要试!

当时候却下起雨来了,陆陆续续在几个地方躲雨,就像尖沙嘴SOGO,还有就在重庆大厦旁的莎莎避雨, 也顺便进入重庆大厦看看。 

忍受不住那股气味~ 走了一圈就跑出来了。 哈

幸好雨停了我们赶快回酒店去了, 接下来就是要去吃道地小吃, 所以就去旺角那儿

 这个炸鱿鱼丝, 很爽口, 我喜欢!!
 臭豆腐档口, 如果来香港不吃臭豆腐怎么行? 所以我们一人一块!

我本身吃法就是放很多的辣椒酱+甜酱,这样才可以盖过臭的味道嘛! 哈哈

阿风教我们把豆腐给刺破弄烂,这样才好吃喔。 所以你看我手上的臭豆腐是“烂烂”的~ 呵呵 

阿风还介绍我们尝试冷面, 可惜我忘了拍照, 味道不错也,EMILY 还对这冷面念念不忘的说~

在香港最后一夜陪伴我们的甜品是许留山的芒果芦荟爽, 还有芒椰芒果爽,一人一杯

当晚却倾盆大雨了起来,只有一把伞的我们就轮流用,很狼狈的一夜!

回到酒店后, 就庆祝EMILY 的生日, 很感谢阿风给她买了个蛋糕 

在香港庆祝生日我想一定会让她毕生难忘咯

很开心在香港的时候, 阿风那么热情地陪伴我们到处走, 到处逛! 下次他来槟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招待他,哈哈~ 不懂有没有下次呢?还是我们来香港比较好啦~ 毕竟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 希望到时候他还是一样NICE ,一样有空拉~

香港最后一夜了, 
晚安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