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槟城: Hard Rock Hotel 走一走

这天兴致勃勃很想到Hard Rock 走走看看, 我很喜欢那里的气氛
每当看见游客们在戏水游泳, 我好羡慕他们哦!
也好怀念曾经我也在此地游过啊

Hard Rock 酒店无论它的装潢,建筑,
设计美仑美焕,简约又很浓度假风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也爱上它!

休闲度假风的酒店就是很适合向往放松的游客
如果你选择住在底层, 那么你就可以打开露台窗门,直接跳下去水里拉!
四周都是尚阔游泳池,好多游客在游水, 如果喜欢安静点的客人,
建议来这里度假时选择普通天吧!
好喜欢这类式的酒吧台,感觉上一边游泳一边喝饮料,也太享受了吧!
(想当年, 本小姐也一样咧, 好怀念哦~~~)
软绵绵的沙滩, 打造出海洋沙滩风的感觉

亚答屋里提供按摩服务

对面海拥有许多水上活动,
来度假的朋友们可以痛快地在这里玩一整天了呢!
下午喝啤酒的感觉很棒!

酒店大厅内摆放了许多名艺人舞服, 乐器等, 价值不菲吧!
这入门处是游客必拍之一, 漂亮极的灯光!
太阳下山的景色
后记,我整理了些以前的照片,我只能又再说 “好怀念~~~”

2009年的某天,有幸可以住宿在Hard Rock 一天,感谢soon 哥哥 ^^
从我们的房间拍下来的景色

喂呀!好兴奋咯! 可以去泳池游泳玩水去了!享受-ing 在其中


我们的房间
我和emily 在房内合照在露台外拍出背后的景色晚餐在Hard Rock Cafe 和 Soon KoKo 父母
我们都吃得好饱,食物很大份!
未上房间前,在酒店大厅听Live Band在房里还不想睡, 不想这么快结束这一天
赶快拍照留影 ^^
Hard Rock 大门口, 大吉他标志, 也是必拍之一
较早前他们来槟城参加友人的婚宴, 我来跟他们聚一聚在HardRock Cafe
他们都是Soon koko的 同事
有幸可以结识到机长,太太, 全部都是很nice !
Hard Rock 带给我许多美好开心的回忆, 我很珍惜拥有的一切

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住宿 Bali Hard Rock, 听说那里的酒店地方好大好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