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婆婆安息吧:第二天

29/3/2012 星期四

整夜侧转难眠,忆起许多您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睡不好, 一直清醒着,我无法不去想你, 直到天渐渐亮我才真正入眠。8 点通知同事后就继续睡。大概10起身后,就赶去三叔的家。

你消失在空气中的第二天。 我们相隔在不同的空气中。原来生命中呼气吸气时多么的可贵, 一刹那也许下一秒你就可能脱离了这个世界。

在三叔家等待, 一切都准备就绪时,轮到子孙们喂你吃饭, 喝茶。“阿麻吃饭,阿麻吃菜,阿麻吃肉,阿麻喝茶” 我眼泪快掉下来了,很哽咽说出那番后话。 您生前的衣物放进棺材内,那些的衣服就是您每次穿的, 好亲切, 那件重蓝色花图案的衣,浅蓝色, 褐黑色的衣服等。

当他们为你穿上金黄色寿衣,鞋子,化妆等,我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时常鼻子酸酸的, 大家都好怀念您哦

您安详的脸, 真的好安详, 就像睡着了一样, 我真的拼命记住这些情形, 我要永远记得, 记住你的最后一面, 最后的服装。 大概2点钟,你进棺了, 感觉上你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他们大人说你现在无病无痛,去极乐世界了, 好好的走, 要保佑我们子子孙孙赚有钱。 阿麻,我知道您有一直保佑我们的!

很慈祥的您, 我好怀念, 我不知道到底我的眼泪是流到什么时候才会干

人家说去世的人第一天内并不知道自己去世了,是真的吗?那么您的灵魂现在是不是守着我们呢?或许你在一旁看着我们,叫我们不要哭

我想起这首歌-过敏。 就是我的心情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 怕别人看见
我敏感的神经线 一点一点 没知觉
泛红双眼 不成眠 它跟着我一整夜
麻痺的脸 特效药也 无解
才发现 我正搁浅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Oh 过敏源 是对你的思念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 是想念 没断线
我想我才发现 感情尘蹒已布满了我的世界
Oh 过敏源 是为你流的泪
我想我才了解 就算用尽了力气也未必如愿
季节没改变 是眼泪 弄湿脸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爱情过敏的季节
季节没改变 是想念没断线
季节一直变 但我的心 没有变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没了笑脸 没知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