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犀利人妻] 经典名言

突然间感慨, 不可容易相信人家, 信以为真,Believe中间也藏一个 lie。当你开始要去相信的时候, 其实那个时候你是掉进对方设下的陷阱, 对方当你是傻子,很笨很无知的人。 其实他或许没有你想象中也不是像他说的只对你好。 笨了一次, 不容许再第二次。

突然间想到 [犀利人妻] 何愛琳的一句话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一但你累死了,
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子,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要时常警记这句话, 有感而发“你不花男人的钱,也有其他女人帮你花”,要对自己好多爱自己。 女人们别再笨了!

[犀利人妻] 有许多都很经典又犀利的名言

何愛琳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你會得到一些,就會失去一些。

沒有完美的創意,只有不斷進步的空間。

愛情不是占有,如果連讓對方連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只是一隻寵物,不是情人。
說再見太虛偽,不如不要說
輸掉了健康,贏得了全世界,那有什麼意思。

往別人身上灑汙水,就算洗乾淨了還是會留下痕跡。


藍天蔚

最好的報復,就是成功。

改變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要改變自我認知。

不做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好幾百萬又如何呢?死了能帶走哪一件!(藍母)
這世界上也許還是有真愛吧!?

做人呢,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樓空。(藍母)

勇敢面對,主動出擊。

動手之前,先動動妳那快生鏽的腦子。

把事情搞清楚,再勇敢出擊。

有心要找一個人,就不難找。

有心想知道,就不難知道。

生存競爭,這就是殘酷的站場,不是慈善Party

快樂不能幫你生存下去,只有害怕才是進步的原動力。

你想要做一個怎麼樣的人,完全是你可以決定的。

最愛自己的人,是絕對不會,做讓自己羞辱的事情。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在追求錯誤的東西。

人性就是賤,越難得到的越會珍惜,現在就是要讓他感覺意猶未竟才可以。

就是因為妳先認為它是一個缺點,才浪費了這個條件。

對這個世界毫無興趣的人,別人也不會對妳有任何興趣。

要有熟女的韻味,也要有少女的清新。

淑女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應該驚慌。

該捍衛自己權利的時候,就要勇敢說出來,剛柔並濟,才是成功的女人。

只要能讓你想通,更喜歡自己,更快樂!就不算浪費。


謝安真:

不可以隨便不喜歡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很可愛的一面。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安真母)

女人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可愛的,才會有人愛妳。

人要度量大一點,心胸寬一點,才裝的下福氣。(安真母)

每個人都是家庭的一份子,家庭不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部分嗎?

這不只是一個房子,是一個家,住著快樂的一家人的家。

我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意志力的戰爭,誰能忍到最後,誰才能笑到最後,我們不要哭,一定要堅強。

也許再苦的生活中,還是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

從前的你,我不熟。

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有病就接受治療,治不好就坦然接受。(安真母)

我們無法掌握人生當中所有的事情,當事情來臨的時候,就只有簡單的三個字-不要怕!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不要怕!(安真母)

忌妒,已經使妳更醜陋了!

有些事我們忘不了,但可以選擇原諒。

他們對我壞,難道我就要對他們壞嗎?我想要做一個怎麼樣的人,不應該是別人怎麼對我而改變不是嗎?

當我的眼應一直盯著目標的時候,其實會忽略過程中很多重要的人跟事。

超越傷痛唯一的辦法,就是原諒傷害你的人。

雖然我們最心愛的東西都失去了!但是沒有關係,我們還有自己,現在只是命運要我們學習新的課程而已。

真正的犀利,就是我們可以勇敢的做自己,不要怕喔!沒有什麼好怕的!

沒什麼比孩子更重要!

我不難過,最難過的都已經過去啦~我要做我自己,不管他們怎麼想~已經決定要做麼樣的人了!不會改變~

要學會怎麼去愛,不要學會怎麼恨!

做錯事才需要說對不起,我不需要!

可以證明一件發生過的事情,但無法證明一件完全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溫瑞凡:

做事不要太勉強。

自信比什麼都還要重要,要相信自己,成功必然有辦法,只是還沒有找到。

女人要永遠做含苞待放的花朵,偶爾讓小女孩出來瘋一瘋、出來玩一玩,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只要真正擁有所愛就好。

凡事可以用文明的方式解決。

我也不需要因為別人的態度,去改變我的做法。

很多事情是不能隨心所欲的。

為什麼我非得活在你們的期望裡面,我也有我的想法,我也有我的個性,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需要自由,我需要呼吸,我順著我的真心去愛一個人我錯了嗎?難道我這麼做就會萬劫不復,這樣公平嗎?

難道只有小孩,才能耍賴嗎?

如果兩個人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口之於味,人人不同嘛!每個人要過怎麼樣的人生,是他的自由。

如果沒有了愛,那這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我曾經很愛妳,但我不想在欺騙妳了!我也不想再編理由,沒有錯,我不愛妳了!


黎薇恩:

絕對不想人家低頭,也絕對不像人家認輸。

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發正念,就是要正面思考,然後每天要開開心心的。

為了打贏那些傷害我們的人,絕對不能輸。

我自己的味道,我自己決定。

也許戀愛,就像是一種過濾性病毒,不知不覺就會侵犯你,在你還沒有打噴嚏之前,其實就已經是感冒了,所以相愛不是我們故意的。

人生只有一次,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碰,那還有什麼樂趣。

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再怎麼痛,很快都會過去的。

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了愛情。


郝康德:

只要懂得享受的話,就只有甜蜜,沒有苦惱了!

拿得起放得下。

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心動不等於感動。

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抱怨這個世界公不公平。

真正值得你為她哭的男人,是不會讓妳哭的。

人生就是要越活越安定,而不是越活越任性的。


溫瑞萱:

點題不如破題,結了婚的男人最怕遇到兩種狐狸,老狐狸或小三。

人妻最怕三個,撞車、撞鬼、撞小三


犀利人妻

人多眾少不重要,家庭和諧最重要。

弱者才會抱怨不公平,強者就會接受現實繼續爭取。(莊總)

Believe中間也藏一個lie.

人的一生,每一分鐘都是很珍貴的。(莊總)

當意外來臨,不要怕!

那是因為你愛上她了!所以在你眼中她越來越可愛。(劉心媛)

祝福我們都能夠找到不是完美的人,而是喜歡的人。(劉心媛)

每一個成功的人,不會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誰沒有虎落平陽的時候,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溫父

清者自清!

做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退一步人去樓空。

女人如果為別人而活,那妳的自我去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