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新春送礼佳品: Gartien小田佳园凤梨酥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三个星期多罢了!! 相信大家这时候为了来临的新春佳节开始忙碌起来了吧!忙着办年货,购新衣裳,忙碌着大扫除.... 而我,到现在还没去买新衣服呢,是不是年纪越大了就不会买特地买新衣呢?? xD

说起新春送礼,礼尚往来一向来都是华人的习俗, 每一年过年过节都会送礼给亲朋戚友!! 因此,新年送礼自然这回事自然必不可少啦! 市面上新春礼品包罗万象,如果你还烦恼着新年礼品的话,不妨考虑小田佳园的凤梨酥吧!绝对是新春最佳送礼佳品哦!





配合2015羊年的到来,小田佳园推出新年限量版凤梨酥,包装精美, 看起来喜气又大方,送礼自用两相宜!xD





小田佳园凤梨是选用本地凤梨,从摘下新鲜凤梨后,再切成一小片,用慢火熬煮 12小时直到金黄色, 全程以手工制作,值得一提的是,小田佳园凤梨酥是不含防腐剂和香精。 为了能够吃到最佳口感,凤梨酥建议放入冰箱。

很喜欢吃凤梨酥的我,可再次品尝小田佳园的凤梨酥对我而言绝对是件开心的事!!对我来说,在本地根本很难找到好吃的凤梨酥,直到我遇上小田佳园。 小田佳园的凤梨甜而不腻,口感饱满, 凤梨果香四溢绝对可跟台湾凤梨酥比下去呢!

一口下去,还可以看到里面真材实料的凤梨粗细不一样的纤维!这点真的很赞!! 由于凤梨酥使用pure butter 和 pure vanilla beans制作, 因此酥皮有着很香的牛油味!口感酥脆,也不会过甜,好吃!  


续去年新年收到小田佳园凤梨酥,今年很荣幸的再次可以获得小田佳园推出新年限量版凤梨酥, 非常感谢小田佳园以及Jazz 的提供与安排。位于Jalan Penang 小田佳园店面去年已经从 Lorong Macalister 搬迁至这里了。这次我第一次拜访,很意外的让我遇到小田佳园负责人Joseph ,还有Jazz 跟小晶刚好也在那里呢! 



店面空间还蛮大,宽尚明亮,环境挺舒适,店家很贴心的提供舒服的座位供顾客享用免费的顶级乌龙茶喝和尝试凤梨酥。 不仅如此,顾客记得出示停车场车票给员工,就可以获得Free Parking了





一块凤梨酥,一杯乌龙茶,绝对是下午茶最佳搭配!店员还让我们尝试沾上凤梨果酱的小饼干。这瓶水晶凤梨果酱以新鲜凤梨以及柠檬制作,除了可搽在面包,饼干来吃, 如果喉咙不舒服时,还可以把它泡成果汁来喝,可舒缓喉咙。


今年小田佳园主题是吃甜甜过好年, 绝对是羊年最好意头的祝福! :)
新年限量版凤梨酥每盒RM45.00, 凡购买10盒就送1 盒
首100名欲购者更可免费获得手工水晶凤梨果酱一瓶呢! 

大家可通过 预购专页 直接下单 ,对于外地的朋友也很想购买的话(只限马来西亚半岛)邮寄费是RM10.00, 凤梨酥就直接送达你家门口了。现在新年限量版凤梨酥包装只剩下1500份而已, 大家记得要趁早购入哦!





小田佳园的店面位置就在Jalan Penang, 当车子驶入Jalan Penang 时候,记得靠左行驶。
当看到Jalan Sehala 指示牌就转入小巷子, 就可看到右手边的停车场了
大家记得把停车票带下车哦, 凡是小田佳园顾客给获得免费停车


Gartien 小田佳园
Address: 380, Jalan Penang, 10000 Penang. (在格成茶室隔壁)
Tel:+604- 229 0068
Business Hours: 9.00 a.m. - 6.00 p.m. 每天营业
Website: Gartien
Facebook : Gartien小田佳园 面子书
GPS : 5.416298, 100.329380

2 則留言:

  1. 这次的包装很讨喜又大方!搬了新店后感觉更高尚和舒服,环境好像挺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棒的是,顾客还可以坐下来喝杯茶吃块凤梨酥呢!
      我也很喜欢它的包装,很喜气洋洋!!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