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槟城咖啡馆: Cafe Muscolo @ Jalan Malabar


这次造访槟城 Jalan Malabar 的 Cafe Muscolo是最近开幕没多久的咖啡馆店名Muscolo 意思就是Muscle,可想而知这家咖啡馆必定是有跟“肌肉“息息相关吧! 是的, Cafe Muscolo 是槟城首家将健身房与饮食结合的咖啡馆,不仅可享用美味食物之余, 也可以来做做运动消脂!xD

旧物重建的Cafe Muscolo ,刷上白色墙身更显出浓浓乔治市古老建筑味。踏入咖啡馆,环境还蛮舒适的,挂着好几幅健身画的墙上,也让我感受到咖啡馆风格。设在二楼的健身房将在三月份正式开放,因此这次我们就无缘参观了,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向Cafe Muscolo 查询吧!


Cafe Muscolo 为了提供更好更健康饮食给大家,咖啡馆讲究饮食概念。经过精心设计的餐点都强调着低卡路里。对我而言,在这里用餐不止可享用美食还可以控制卡路里摄取量,真的很棒!!!  


店家精心设计的Smoothie 共有四种口味, 超适合健身人士享用. 就如 Pre-Quickie Smoothie, 饮料含有Protein 和Espresso,  适合在开始运动前饮用。有着五年经验的健身教练兼老板,告诉我们其实在未运动前, 建议适量的饮用咖啡,这样可促进身体能量消化, 也可在运动中燃烧更多卡路里,经过老板一番耐心的说解, 真让我受益良多!  完成锻炼后,补充一定的蛋白质,维生素也很重要,Post-Workie Peanut Butter Smoothie 就很适合让身体迅速恢复更快了, 炎热天气就来杯The Hulk Smoothie.  ChocoNana Smoothie 则深受女生们喜爱。

Pumpkin Soup RM6.90

首先登场的是色泽漂亮的南瓜汤, 喝起来不止香甜可口,, 南瓜汤浓稠度恰得刚刚好, 搭配烤土司丁吃更美味! 

Green Crush RM12.90

咖啡馆主打健康路线,沙拉酱则以优格来替代,更为营养。新鲜脆口的蔬菜搭配青苹果, 小番茄, 葡萄干, 把这份沙拉显得更酸甜可口!还蛮意外的这盘分量还蛮大的沙拉被我们一扫而光 xD


这份三文鱼有着200gram 以厚片来呈现. 让我有点小开心, 因为我个人喜欢厚一点的三文鱼,而多数餐厅提供的三文鱼都切得比较薄,未能把三文鱼淳厚的口感给带出来。这份三分鱼吃下去,绝对满足了我。外层酥脆入味,肉质鲜嫩恰恰好, 没有干涩感, 三文鱼也保持着很好的完整性,吃下去没有鱼碎的现象出现,搭配以鱼卵和美乃滋独制酱料, 口感更丰富美味!


Twin Flex Chicken RM21.90

超受大家喜爱的Twin Flex Chicken, 大推!!! 如果你一直觉得鸡胸肉吃来是干涩的话, 尝过这里的Twin flex chicken 后, 你就知道鸡胸肉是竟然可以如此软嫩多汁!  鸡肉的独特香气充满在口里,  好吃到我心里竖起大拇指来呢!! 直到现在还让我回味着呢! 

每块鸡胸肉250g, 吃起来相当的饱足感!外层的honey mustard 低卡路里酱料也太诱人了, 为什么说是低卡路里呢? 听好, 100g honey mustard 只有66卡, 平常吃的美乃滋100g 则是680大卡!哈哈,吃起来绝对没负担也没罪恶感! xDDDD   

Flaming Aglio Olio (Spring Vege) RM14.90

Aglio Olio 没放入任何肉类,所以也很适合素食者。面条煮得Q 弹刚好,丰富的材料有蘑菇,小番茄,黄瓜,橄榄等等,加入一些芝士,小辣椒一起炒,吃起来爽口又带辛辣感。

记得一开始 Miss Yen 就很推荐我一定要吃这份意大利面,告诉我那个后劲会很劲!xD
浅尝一口,觉得那所谓的辣在口里没特别明显的,谁知道一会儿... 那股辣味渐渐地刺激味蕾,果然...小辣椒的后劲实在很刺激!它会让你越吃越停不了口,真的好好吃! 推荐! 

Beef Addiction RM24.90

以健身主题的 Cafe Muscolo 当然少不了营养丰富又高蛋白质的牛肉料理。比较少吃牛肉的我有尝试一小口,味道还蛮喜欢的。酱汁令牛肉的香气更丰富,而且肉质保留着肉汁, 吃起来不干涩,嚼劲十足! 

Dumbbell Beef Ball RM18.90

串成哑铃的牛肉丸 Dumbbell Beef Ball 还挺大颗的,我再次地尝试一小口,口感很扎实,牛肉丸吃起来有着淡淡地牛肉香,Q弹不会硬,不错! 

Chic n Roll RM18.90

香气扑鼻的Chic n Roll 是以鸡胸肉制成,金黄色的外层不会厚,鸡胸肉吃起来软嫩脆口。一旁的side dish 是炸得很酥脆的马铃薯条,吃起来很爽脆。突然间觉得,这道料理很适合当下酒菜呢,鸡胸肉和啤酒也是完美配搭啦 xD

Bali Risotto RM14.90

Bali Risotto 是以薏米制作的薏米炖饭,上层铺一颗半熟的水波蛋,轻轻地划破,美味的蛋黄把薏米饭,菠菜汁和蘑菇一起融合,这样吃又是不同层次的美味! 真的没想过薏米也可以弄成这么美味的一餐。

在本地人们都把薏米煮成水来喝,不过外国人是把薏米煮成饭来吃呢。因为薏米含有低卡路里,多纤维, 口感比米饭更饱满,也更营养!老板说并不是每个人能接受薏米当饭吃这个习惯,如果是不能接受的朋友,点餐就要慎选了! 那如果你喜欢尝鲜就非试不可, 味道是我出乎意料的美味!

咖啡馆这区还蛮有特色的,食客们可向店家购买杯子,发挥想象力任何在杯子涂鸦,挂在墙上留念


后方的区域还蛮适合欢乐时光和三五知己小酌畅饮的呢




店家还很贴心的为小孩子提供小游戏角落,这里放有魔术方块,积木等等玩意儿... 
当然,大人也可以玩玩消磨时间啦 xD



咖啡馆除了咖啡,还提供酒类呢!中午时段,我已看到有客人边用餐边喝啤酒了, 多么享受!;)

咖啡& 茶: Espresso RM5.90, Espresso on the Rock RM6.90, Americano RM6.90, Latte RM8.90, Cappucino RM8.90, Mocha RM9.90, Hot Chocolate RM8.90, Tea RM6.90. 
酒类: Tiger RM55 (1 Bucket) , RM14/botol, Anchor RM50,RM12/botol, Guinuess RM68 (1bucket), RM16 (botol) , Paulaner. 




非常感谢老板热情的招待, 感谢Jack 的安排。老实说Cafe Muscolo 所有的餐点很适合我口味,尤其是Twin Flex Chicken 和Aglio Olio 味道真让我回味无穷呢!真心推荐!:)

Cafe Muscolo
Address: 4, Jalan Kampung Malabar,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16- 433655
Facebook: Cafe Muscolo 
营业时间: 12pm until 12am (Daily)

6 則留言:

  1. 看到Twin Flex Chicken 和Aglio Olio我又饿了啦!那里的食物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而且你的记忆力不错乜,饮料方便其实我记不太清楚了,都会靠着当时候的记录写得,而且还是轻轻带过而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餐回来后,我的脑海一直很想念win Flex Chicken 和Aglio Olio 咧!
      不是我记忆好啦,我有在纪录嘛... 你不需要纪录都可以写得那么完整了,记录的话不得了啊!! xD

      刪除
  2. 老板有没有是大只佬,嘿嘿!餐点看起来很特别,尤其是Barley Risotto,健身完又可以下来用餐,这个概念蛮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只佬? 不像电影刘德华的大只佬啦!老板是身材健硕然后大概会有八块腹肌的那种男生~ 哈哈!
      Barley Risotto 真的很特别, 又健康!

      刪除
  3. 好饿喔
    喜欢后面那些高高的黑椅子

    sydsens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里的食物很推荐!快快去吃 ;p
      后面的椅子这地方很适合三五知己一起喝酒谈天说地呢!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