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吃在Pavilion: Snowflake

最后在未离开Pavilion 之前当然没忘记品尝我很爱的Snowflake

原本想在TWG Tea 喝下午茶
Hmm...下次好了啦!时间真的不够用咧~ ><

我最喜欢的Best seller 仙草这系列啦! 
百吃不厌的仙草+芋圆+ 冰沙 + 鲜奶油 !

我爱~

这照片害我边写边吞口水!! 为什么槟城不来开一间?

当天 Pavilion为了迎接开斋节的装饰,充满着浓厚的开斋节气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