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生活记录:Holiday 中的我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呼)

下篇可以开始新加坡游记了, 接下来还有其他的.... 

有时候好想放弃纪录, 因为生活的忙碌,懒惰的个性等..... 可是每当翻读看回以前的文章时候, 有种温故知新的感觉,从中勾起许多回忆, 那是一种享受,也是种乐趣~ 

Oh Nooo.... 说了那么多, 还没正式进入话题~ 其实这篇只想发些个人在吉隆坡的照片, 纪录一下在吉隆坡的点点滴滴而已~

入住这家酒店相比之下个人还是喜欢上次住的 Double Tree , 比较宽尚而且较新颖。 尤其是它的沙爹让我念念不忘。 :p

 那天充满活力的打扮~  ^^v
 
第一天 Check in 酒店的我, 很累的脸~ o.o
 
 房内直接可以见到双峰塔, view 超棒的
 早上冲杯咖啡慢慢叹,吃片面包, 阅读报纸~ 放慢脚步的生活, 很写意

 爱水上活动的我每次都不会错过在酒店泳池畅游一番! 游泳能让我放松,让我心情愉悦~  


P/S: 许久没纪录心情琐事了... 
那天听到瑜伽老师这番话, 年少时的她是那种很讲义气,很为朋友出头,很重友情的人, 当她知道朋友骗取她时候,她都会很难过, 很看不开~ “为什么? 为什么她要骗我?”

哈哈~ 其实还蛮像我的.... 她说经过那么多年的磨练后, 终于看开不再那么执著了。 她给我很大的启示, 是时候向她学习学习了... 我当人家是宝, 人家却当我是草~

知音难寻, 要完全跟自己有相同爱好兴趣的朋友更加难上加难.... 在我生命中朋友占了很大部分, 从今以后,我要只对我好的人更好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