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法国甜点: Ladurée 初体验


Laduree  Macaroon ~ ♥

好感谢Cass从巴黎特地购买 Laduree 让我们品尝, 让我真的超开心又惊喜兴奋~

这闻名好久的Laduree 竟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一直我以为要等到去巴黎的时候才有机会品尝, 没想到我却在新加坡有幸见识到喔

这一盒拥有许多口味,五颜六色地让人看了心情也跟着漂亮起来~ 


一口咬下去酥酥地外皮, 加上内陷柔润, 口感很好。
 对于我来说马卡龙的香气甜度都恰到好处, 拿捏得不错, 
我喜欢其中一种Caramel 的味道

对于她们来说还是会稍微甜, 但是它的甜度是让人可以接受

老实说我不太迷恋马卡龙, 可是每一次都被它五彩缤纷的颜色吸引,然而这又是法国著名的甜点怎么不叫人动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