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我爱新加坡! Crab Party晚餐 + Mink趴滴~ 02(day 1)

Cass有问晚餐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我这个贪吃鬼就提起她曾告诉我这儿好吃的田鸡粥, 还是去吃螃蟹呢?就这样,她就带我们来到这间Crab Party 吃螃蟹啦!一看它店的名字Crab Party.Heavenly Crab 脑海里就出现一幅幅各种各样的螃蟹大餐摆放在桌面上...   

点菜方面由cass拿主意, 她才懂什么好吃嘛!螃蟹方面我们就选咖哩螃蟹,至于螃蟹大小只她就去从那些活生生的螃蟹挑只出来。

这道菜很爽口,脆脆地。$12.00
在餐牌上我有注意到这到菜,果然真的很好吃!


自家豆腐 $10.00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自家豆腐, 除了滑嫩还吃得出豆腐本身的味道,我们大家都很喜欢!
 好大的虾,我很喜欢很喜欢! 这是咸蛋口味, 太好吃了!$35.00
 炸得很香脆的咸蛋外层,加上新鲜虾子,味道超棒的!让我不禁猛吞口水当写到这儿的时候
 来啦我们的螃蟹! 图片拍得平平无奇, 可是真实里螃蟹好美味,咖哩的辣越吃越过瘾!
Bangkok Curry Crab $67.20
这里全部我们的食物我们全部赞不绝口! 每一道都很好吃, 真的值得让我们再光顾!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很想再来这儿, 我想念全部这里每一道!

在新加坡消费如果不把它兑换成马币的话,价格尚可接受。 我们这一餐总共是$142.60.如果兑换2.52 来算,恍然这一餐好贵! =.=  最重要食物好吃然而大家都吃得好尽兴呦!

Crab Party
98, 100 Yio Chu Kang Rd. S(545576)
Tel: 6288 8588 / 6280 0068
 *******************************************************
用餐后我们就回来悉心打扮准备给这次来新加坡的主要目! PARTY~!!!

还记得2010年圣诞,跟cass去了那儿很红的Filter,气氛很嗨,在国外clubbing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hohoho~!!  这次我们去了城中最hit的club! Mink

好开心耶!但是我看最开心的还是vivian啦! 因为她一直听我们赞新加坡的club 气氛很好!呵...  我开心是终于可以见识下这间夜店因为平常很难进入除非你是会员, 对于游客来说有点难度进入这一间咯!   
 我们真的越夜越精神,旅游就是要这样充分利用时间哪! 12.30am 才到达位于Pan Pacific 的Mink Club.  好友们来张照片吧! say Cheeseee~~~~~




这些都是在等待朋友带我们进入之前拍的,好奇着到底里面是怎样的。


这间果然名副其实很红的club, 超多人的大家你推我挤,我一直被人撞, 之所以才选择坐下来啦!好不好玩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我到过此club 一游了!
当晚cass 身体不是很舒服她依然抱病上阵,陪伴我们来这里狂欢, 就觉得她人好好啦!四个人里面玩得最开心的是vivian , 我是因为太久没穿高跟鞋,突然间双脚很痛又酸,还有竟然后腰开始酸了起来, 哈哈! 是人老化的现象吗? 所以很多时候都是静静地坐在那儿, 感受夜店的气氛!


Mink club 好像是营业至5am 的,但是我们3am 就归家去拉! Good night SINGAPORE!

2 則留言:

  1. 可以問一下那間沒去吃的田雞粥的名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Geylang 的,没错的话是明辉活田鸡粥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