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周末吃吃喝喝



最近开始爱上玫瑰花茶, 找了许久终于买到拉! 
我喜欢冲茶时玫瑰散发出浓厚玫瑰香味, 让我顿时觉得好Relax!

 三月尾时, Paul 幸运抽奖获得1桶Starker 啤酒, 好幸运!
我们决定上礼拜天去畅饮,3 个人的夜晚挑战不简单的任务 ,哈!
早上起来头好疼!

三月初在龙的传人吃了我好久都没吃过的干鲍, 
那时promotion 才RM88.00
嚼劲十足, 很爽口




那天又来到了 Sakae Sushi
 

 在Dome 等人,独自享受咖啡的下午
好久都没来的Fish &Co. 今天来这儿晚餐
 

四月份初去了Canton i 吃午餐






偶尔我还是会点云吞面, 虽然很多时候我比较爱吃辛辣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