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四月份:碎碎念

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那些坏心肠的人们, 做尽坏事, 也可以为了钱为了名利无赖人家, 他们良心何在? 或许他们根本是没良心。 电视上的剧情的确会发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  他们真的那么不简单。 我相信上天有眼,会收拾他们的。 这件事从一早开始根本没预料到事外的人,无端端被人家害, 为了脱罪,嫁祸于他人。 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祈求一切顺顺利利, 安稳无事。

龙年相信许多华人都很喜欢的一年,我也是。 可是最近种种发生的事, 对我实在不是很好的一年。许多事情不是我们想怎样就可以怎样了, 我很想离开,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一而再再而三面对没预料的突发事情, 我多么希望潇洒的走, 不需要通知。 

好希望时间快转~~~ 快转~~  接下来的日子有够苦了, 我不敢去想象, 离开与否, 是个未知数

那些事情影响了出游的心情, 今年里的确被很多事情困扰着。 

我生日快到了,朋友们为我安排了生日晚餐还有卡拉OK 趴地。 以前喜欢热闹人多的我,最近低落的心情变成不喜欢一大班的聚会,也没特别安排,只想要简单而不累的生日。不过还是要多谢你们一番心意。 我知道接下来这几天一定会很累的。 

我被许多事情烦而快乐不起来,听着你们的声音比我还兴奋,使得我不好意思推掉。 是的, 不想那么多了, 船到桥头直然直, 我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还是要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