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北海美食: 奇香铜碳鱼头火锅 Qi Xiang Fish Head Steamboat @ Raja Uda




北海 Raja Uda 的奇香铜碳鱼头火锅,自去年开业以来获得不少好评
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打响了在鱼头火锅界的名气,相信Raja Uda的人对它并不会陌生
每次路过奇香铜碳鱼头火锅,都看到店里是满满人潮,也听朋友说这里的鱼头火锅好吃
让我很感兴趣,在天时地利人合之下,终于可以过来这里尝尝啦




奇香铜碳鱼头火锅位置就在Raja Uda Caltex 油站对面,很容易找到
虽然前方的停车位不多,但可把车子停在隔壁的洗车中心
用餐完毕,把征收的RM2 Parking voucher 交给店家,就有回扣


奇香铜碳鱼头火锅备有冷气, 用餐环境舒适,吃着热呼呼的火锅不会汗流浃背



火锅有三个套餐: (中)RM138 适合 3~6人,(大)RM188.(特大)RM238 适合10人以上
如果不想点套餐的话可以单点汤底,中RM49,  大RM59,  特大RM69


店家采用的是传统的烟囱式火锅,有着怀旧味道
我觉得这样的传统火锅吃起来也会比较够味呢

这里的火锅炉是铜制的,铜锅火力均匀,导热也快,不必等太久就可以开锅了
要调火的大小,只须开关上头的烟囱就可以了
铜火锅可耐热长达2小时,用餐过程中也不必再添加火炭,热度依然持久


人多的我们点了最大的套餐 RM238,包含了以上 15 材料~ 
石斑鱼,中虾,扇贝,鲍鱼片,蟹柳,鱼丸,肉丸,肉片,肉碎,茼莴,油麦,玉米仔,金针菇,蘑菇,鹌鹑蛋






火锅上桌时,香味四溢,足已叫人胃口大开了~
锅里面已经有满满的白菜,炸石斑鱼头鱼肉,腐竹 ,那白色汤底配以火锅新鲜材料,我们吃得有滋有味!


经过熬煮超过六小时白色汤底,味道鲜甜可口,第一口尝进嘴里我就爱上它的好滋味!
火锅白汤是已经加入牛奶和芋头,店家已把芋头打成泥状,想要吃芋头块的话可以另点哦
喜欢这白色汤底,味道香浓,我觉得喝多也不口渴耶~

*如果对牛奶和芋头敏感的朋友,可以先告诉店家不要牛奶/芋头

 店家特制的辣椒酱,辣度刚好我很喜欢~


火锅满满的料看起来很丰盛!!  让人迫不及待想开动咯~



麦片鸡柳 RM7.90 (10 pcs)

等待火锅的时候, 可以尝试店家新推出的炸油小菜- 麦片鸡柳, 芋泥角,  炸云吞, 香肠, 豆干
个人最喜欢麦片鸡柳, 香脆可口, 也不油腻 

芋泥角 RM5.90 (16pcs)

炸云吞 RM3.90 (6pcs)



那天周末店里几乎客满, 建议大家过来用餐前先预订座位
我觉得奇香的鱼头火锅会让人不知不觉吃上瘾,  一个星期后我又和同事们过来这里吃火锅了 xD


*谢谢奇香铜碳鱼头火锅盛情招待*


奇香铜碳鱼头火锅 Qi Xiang Fish Head Steamboat
4350,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营业时间: 5.00 p.m. - 10.30 p.m. (每天)
电话: 04-313 6888
Facebook: 奇香铜碳鱼头火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