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槟城美食: 熊鱼食Kumamono (又名熊の食) @ Queensbay Mall Penang

台湾夜市名气红不让的熊掌包已经登陆槟城啦~!

台湾很夯夜市美食熊の食以 熊鱼食Kumamono 之名登陆大马, 在2013年分别在吉隆坡开设了2间分店,现在熊鱼食Kumamono 已经来到 槟城Queesbay Mall 开分店了, 槟城朋友们不需要特地跑去吉隆包咯!  



外型像熊掌的熊掌包非常可爱,中间夹着鸡肉排/鱼排块, 在搭配全新调配酱汁, 而形成了今天的熊鱼食 Kumamono  (又名熊の食)。

目前在槟城分店,熊掌包子暂时只有三种口味 : 全麦Whole Grain ,黑糖 Brown Sugar, 牛奶 Milk,据负责人说, 黑糖 & 牛奶口味是最受欢迎,这些熊掌包子都是从台湾进口,因此顾客可以吃到绝对品质保证的熊掌包。 

至于墨鱼,芋头, 草莓口味则会在限定时段推出。内陷方面有四种选择, Kuma's Chicken 鸡肉饼,Karrage Crispy Chicken 香脆鸡肉块, Karrage Spicy Chicken, 香辣鸡肉块, Oishii Fillet 鱼柳。

酱汁方面就有Tartar Sauce, Black Pepper, Cheese Sauce, Sesame Sauce 


熊掌包源自于台湾逢甲夜市,曾经受过TVBS 电视台,食尚玩家,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康熙来了节目采访,著名艺人小S对它赞不绝口呢!槟城分店内还可看到侯佩岑以及吴宗宪签名以示支持这台湾夜市美食!

这款是牛奶口味搭配香脆鸡块 / 香脆辣鸡 (RM9.90)

黑糖口味 + Kuma's Chicken (RM6.90)

很营养的全麦口味搭配鱼排 (Oishii Fish Fillet) RM9.90

熊鱼食Kumamono 口号“谁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看看这款熊掌包就明白了,熊掌包+鱼排, 就是两者都能兼得原因咯~ 呵呵 XD


点餐方法很简单,选好了包子口味后, 再来就鸡肉排或鱼排, 最后就是选择的。除了单点熊掌包,  店家推出Super Value Meal , 有三种combo包含熊掌包,汽水还有小吃。只要Add on RM1.00 就可以把汽水换成清凉可口的Ice Lemon Honey, 还是RM2.00 换成芒果系列饮料, :

Combo 1 RM10.90 : Kuma's Chicken + Coca Cola + Curry Fish Ball / Cheezy Wedges 
Combo 2 RM13.90 : Karage Crispy / Spicy Chicken + Coca-Cola + Curry Fish Ball / Cheezy Wedges
Combo 3 RM13.90: Oishii Fish Fillet + Coca-Cola +Curry Fish Ball/ Cheezy Wedges 


小吃方面则有 咖哩鱼丸Curry Fish Ball  RM4.90,  Fish Ball with Cheese 芝士鱼丸, 芝士薯块 Cheesy Wedges RM5.90,Chicken boxing 棒棒鸡 RM6.90。


我还蛮喜欢咖哩鱼蛋还有棒棒鸡!吃了好几块呢!!鱼蛋Q 弹很入味,棒棒鸡炸得好酥脆不会油腻,真的好好吃!!


因为熊掌包都是现点现炸,因此顾客们就可享用热乎乎的熊掌包,不过需要耐心等候哦!

当天我点了黑糖口味 + 香辣鸡块 + 黑胡椒酱汁
黑糖有着淡淡的香气, 包身搭配着的辣鸡排吃起来非常美味而生菜非常爽脆~
鸡肉给的是还蛮大一块,香脆又美味多汁,带点微辣,太好吃啦!!
   
感谢Jazz & 熊鱼食Kumamono 邀约,博客们共聚一堂,场面好不热闹!!
(照片来自Jazz)

熊鱼食Kumamono 店面就在Kenny Rogers 隔壁, 对面就是Jusco 
大家如果来到Queesbay mall 不妨过来试一试熊掌包的好滋味吧! xD


熊鱼食Kumamono (又名熊の食)
地址:LG-87A,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Penang.
熊鱼食Kumamono (又名熊の食)面子书

12 則留言:

  1. 超级可爱的,看得我都饿了~ 尤其是满满的芝士!!原本以为Paragon和Qbm是同一家呢,后来才发现是不一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y MissYen!!! 熊掌包不止可爱啊,还好好吃,鱼蛋也好吃!!!
      很多人都误以为它跟paragon 是同一家,其实不是呢!!! 哈哈

      刪除
  2. Go Pro合照又出现了,好多人“盗图”,噗噗~

    回覆刪除
  3. 很可爱的熊の食... 我在新加坡还有JB吃过, 可爱又好吃...
    Go Pro 最近不知不觉的出现在wish list 了... (偷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觉得熊の食有跟M汉堡一样的好吃哦! 外形又很可爱!!
      哈哈,你迷到Go pro 了啊? 这个东西真的太厉害了,你去看 Jazze 这篇图片,就更想把它买回来了!哈哈
      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5/01/farquhar-mansion-lounge-lebuh-farquhar.html

      刪除
  4. 熊掌包真的很不错吃!可惜店面太小了,希望店家快点扩展店面,这样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叹熊掌包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这么觉得,如果有更多位子就更好了!!
      那天过后我还想去吃的,可是找不到对的时间,唉~

      刪除
  5. 回覆
    1. 熊掌造型真的很可爱! 味道又很不错噢 ^^

      刪除
  6. 没试过 看起来就像是台版subway! 哈哈
    原来有两家不同的?那original的是这个kumamono吗?

    sydsens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两家是不同品牌哟
      Queensbay 这里的是Kumamono (熊の食)^^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