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韩国首尔:Hello Kitty Cafe 弘大店

韩国首尔Day 3   07. 11.2013 星期四                       气温: 10C / 5C 晴 

位于首尔弘大的 Hello Kitty Cafe 是Kitty 迷不可错过的地唷!
在还没来韩国前,我已经知道有这么一家 Hello Kitty Cafe 的存在了
如果你问我来韩国最想要去哪里, 我的答案是 Hello Kitty Cafe,它是我最期待前往的地方!
虽然我并不是kitty 迷,我也不疯hello kitty,可是我依然无法抵抗 Hello Kitty 可爱魅力 ;p  呵呵

做功课爬文的时候大家都说这家cafe 好多人,因此为了避开人潮,也为了能够罢个好位子
就安排中午前来。其实这家Hello Kitty Cafe 距离明洞挺远的, 从明洞前来约30~45分钟车程

因为附近是大学的关系,弘大这区不难发现许多年轻人!从白天到晚上这里都好热闹!这区也有许多酒吧,是年轻人来蒲的地方!


计程车在路口放我们,眼前这档口卖的小吃看起来不错!
原本是打算早餐后在来吃看看,过后就给忘掉了~

所以说, 旅游时候很多时候我们一直说等下... 等下在吃,等下在来,等下.....
经验告诉我们,旅游时候说了等下就会不了了之咯


锵锵锵锵!这不就是传说中的 Hello Kitty Cafe 吗?

整栋粉色系的建筑物还有超大的粉色ribbon ~ 超梦幻的!
Kitty 迷来到这里肯定失控尖叫吧?!  

当时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我来到了久闻的Hello Kitty Cafe, 我真的来到你门前了!(三八><)

老远来到了这里当然要多拍几张照啊~~ 又再狂拍中!哈哈
配合这天要光临梦幻的Kitty 店,在明洞买下的粉色上衣就派上用场啦!! XD






柜台旁的蛋糕真的好吸引人!全都是Kitty 超cute!



可爱是不是?有没有想每个都要来一个呢? 
但是咧,价格并不可爱><

朋友在柜台点餐我就四处走走忙拍照~~


为了 Kitty 咖啡拉花我就必点热咖啡!
这里也贩售许多kitty 商品~~ 每个都好可爱到爆表! 






接下来看看餐厅的装潢吧~ 这间店面都以Kitty图案为卖点来设计
处处都好梦幻~ 处处都好可爱啦~ 完完全全让人沉浸在这么梦幻的地方

整家店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这个有Kitty 座位!












我们点了Hello Kitty Strawberry Cake , sandwich , waffle
卖相都好可爱!怎么忍心送入口里呢? 
我最喜欢这个strawberry cake, Kitty 超萌超卡瓦伊!
哦对了,朋友说卡瓦伊是日文, 因该说韩文嘛!可爱的韩文是 gwi-yeoweo 
食物比想象中好吃,我都好意外!

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两杯热咖啡上的拉花,根本不懂他们是要表达什么? 
之后从字体上的Hello Kitty Birthday来看,我再细心地研究
一只眼+Ribbon+三撇须子 ,才弄懂原来拉花的是侧脸的Kitty 
说真的,这图案拉花有待加强






在Kitty Cafe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都说了相机食先,这些餐点放在眼前许久,却还未能开动!
如果是男生来到,看到女生只顾着拍照一定抓狂LOL



这是楼上的部分,空间比较大,到处也是Hello Kitty 





顺道进来参观Kitty 洗手间,洗手间也少不了Kitty 踪影






用餐完毕,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么卡瓦伊的地方
之后就前往目前很红的3ce化妆品牌的总店,也是在弘大这区
就拿着地址问了这里的服务生,她们看也没看直接说不知道,服务态度很不友善~
倒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态度的服务生

这里的环境,餐点饮料都挺不错,至于服务态度就给待加强咯
毕竟这家店也是以旅游客居多,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才能更受大家的喜爱欢迎!

Hello Kitty Cafe 弘大店
住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112
電話:02-334-6570
時間:平日 AM 11:00 - PM24:00 週末到 AM:2:00

map.jpg

地图摘自于网上


首尔必买。战利品总整理 

韩国超市&便利店战利品

2014夏游韩国: 明洞 & 东大门购物 ♥战利品分享 ♥

2013秋游首尔: 明洞 + 东大门购物 & 战利品分享

首尔购物推荐: 江南地下街 (Gangnam underground shopping Center)


2013 韩国首尔

Annyeong-haseyo Seoul ♥ ! 启程

收到首尔寄给自己的明信片啦! ♥

2013秋游首尔: 明洞 + 东大门购物 & 战利品分享

景福宫 Gyongbokgung

N 首尔塔♡ 浪漫景点情侣必来哟!♡

泰迪熊博物馆 Teddy Bear Museum

Hello Kitty Cafe 弘大店

韩国超市&便利店战利品

韩国首尔游: 完结篇♡


2014 夏游首尔

首尔 ♡ Air Asia X 航空篇♥

N 首尔塔 ♡

景福宫 (朝鲜王朝的皇宫)

江南地下街 (Gangnam underground shopping Center)

2014夏游韩国: 明洞 & 东大门购物 ♥战利品分享 ♥


首尔住宿

明洞 HOTEL SKYPARK CENTRAL

空中花园酒店中心店 Hotel Skypark Central Myeongdong




8 則留言:

  1. 好可爱哦,喜欢Hello Kitty的人看到一定会疯掉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定疯掉的拉~~ 处处都是kitty 处处好梦幻好可爱! 哈哈
      整间都是粉色系,是我最爱的颜色!

      刪除
  2. 在Hello Kitty座位那张照片好可爱!之前有听闻有些韩国人不是很友善,原来是真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座位可爱还是人(后脸皮)........可爱?! 哈哈
      有些就真的不怎么友善,不幸运的时候就遇到这样不友善的人,
      但是很多时候还是蛮幸运的,遇到不错的韩国人啦!


      刪除
    2. 当然是人要可爱先啦!这样照片才会可爱咯!嘿嘿!

      刪除
    3. 这位大美女嘴巴好甜哦....
      要sayang 你多一点了 哈哈 :D

      刪除
  3. 我也遇过不友善的韩国人,我在选包包她毫不客气的把我手上的包包拿走摆回架子上。我很生气,马上跟她买了三个包。以为我们只看不买我就买给你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遇到的韩国人态度超不好的, 旅途中遇到这样的人真的会毁了心情
      你也好厉害,直接买下3个!哈哈 老娘就是硬硬买给你看! xD
      可是韩国人真的有些超不礼貌, 可能文化不一样吧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