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夏日香港: 金源小馆 @ 湾仔

30.08.2013 星期五

湾仔区的金源小馆是家粤菜馆  ,这家可是cass很喜欢的餐馆之一  
在香港Day 1 的晚餐,就带我们来品尝广东菜咯
这里的客人全都是道地香港人 ,换句话说也是道地人才懂得光顾的菜馆
通常游客都不会特别安排粤菜馆吧 ~ 
我非常感谢cass 带我们体验香港道地的粤菜~ 机会难得呦!

很迟的晚餐,大概10点才抵达
点餐方面我们都很放心让她点 ,因为她很厉害找吃也很懂得吃 XD

选了龙虾套餐  HKD388 共有三样菜肴:
龙虾伊面,山东烧鸡,瑶柱扒西兰花,还有甜品 


首先上菜的是这里的招牌菜山东烧鸡
山东烧鸡是个冷盘, 鸡肉都是冷冷的,虽然说我对冷盘的食物感觉还好而已
可是这道山东烧鸡的鸡肉很滑嫩,加上酱油香蒜,吃起来的味道比想象中的美味~ 赞!

当我第一眼见那么多蒜蓉,心想吃完后嘴巴一定很臭吧? 哈
朋友一口接一口的吃,吃了很多耶
最后这整半支鸡都被我们吃清光,很厉害吧!

瑶柱扒西兰花,我蛮喜欢它的酱汁,西兰花也很新鲜,好吃!
这些菜肴如果配上白饭,才是绝配!
我们就要叫碗白饭,还好这里的服务生提醒后面还会有伊面送上
哎呀~ 差点忘了!我们的配套上还有伊面啊! 于是开始时候我们就单吃这些菜肴~ 

最后,热乎乎的上汤龙虾伊面送上啦!
分量超大!我们三个女子吃得完吗???!!!

非常浓郁的奶油龙虾伊面汤,有浓浓的芝士味
个人觉得汤汁有点偏咸一点~ 但味道还是很棒!
好大支的龙虾很新鲜,加上芝士奶油配上伊面,好特别的组合!

这套餐对我们三人来说确实份量大了点,四个人的话应该会刚刚好

甜品布丁也是这家菜馆的必点之一, 我们选了巧克力布丁~ 很好吃噢!
好吃到我还想带几个回酒店给隔天吃,但cass就建议明天才过来买
明天.... 当然我是忘了这回事啦!:p 

套餐是有附送甜品,很亲切的服务生 不断地叫我们试看豆腐花
可是当时我们饱得肚子快爆了 ,真的没办法再塞进任何东西了 sorry :(

这里只营业到11pm ,但店员却没有要我们快得离开的意思
甚至叫我们慢慢享用 ,多坐一会 ~  很好的香港人呀! ^^

金源小馆
地址:湾仔大王东街3号地下
电话: 2529 3806 / 2529 3769
营业时间:11.00am -11.00pm

2 則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