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槟城咖啡馆:Kaffa Espresso Bar @Greenhall


07.09.2013 星期六
来自Petaling Jaya 的 Kaffa Espresso Bar 不久前来到槟城开了分店 
对咖啡迷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啊!大家又可以多一个选择, 多一个地方叹咖啡!

在某周六中午, 未看电影前就跑来这儿喝杯咖啡
看着地址, Greenhall,  老实说我真的不懂Greenhall 身在何处
可是网上说就在Segi College 那儿 , Segi ? Ohhh... okay~ 我略知道位置了
可是咧,原来Segi College 已经搬迁去greenhall 很久了!!我还不知道!~.~
我去错地方了啦!去了以前的segi 那儿 T^T 呜~~~ 
绕了好一大圈,走了好一段路 ,也花了好一段时间
依靠gps ,方才顺利抵达Kaffa Espresso Bar!      呼~~~  
这家咖啡吧店面空间很大,有楼上跟楼下, 而且每个角落富有设计感,很好拍
最重要的是环境舒适, 在微黄灯光营造之下, 让人感觉很舒服




除了咖啡,这里也有卖主食,蛋糕
柜台点了一份 Big Bites All Long Day Breakfast Platter , 一片蛋糕, 二杯咖啡 

首先, 芝士蛋糕先送上,蛋糕味道还不错~  cheese cake (RM10)
Hot Mocha ( RM12)  右 & Hot Cappuccino (RM10) 左

味道香浓的Cappuccino,很不错喝!
拉花我觉得一般而已 ,有小小的失望
跟我在网上看的有差别 ,或许当天那个厉害拉花的咖啡师傅不在吧

Mocha 的巧克力味太重了, 喝不到咖啡的味道
这杯子很“古早“吧? 记得以前婆婆爱用这种杯子泡咖啡的  hahaha 
老妈最近才买一个, 因为听老人家说这种杯泡 kopi o 很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 可是
这杯子就有生锈的痕迹 (上图箭头所指),到底是故意刻上还是真的生锈呢?><
还是我们看错? ??? >/////< 

Big Bites All day Long Breakfast Platter (RM18.90) 
超大份的早餐啊!可是我好喜欢啊~~~~~ 我们share 吃, 不然我真的吃不完
可以选择bacon 或ham , 份量很多的的炒蛋,还有烤蘑菇,sausage , hash brown , 烤番茄,面包,好好吃呦! 尤其是炒蛋, 味道很棒! 
下次我打算在这里逗留比较长的时间慢慢品尝咖啡
悠悠闲闲的度过轻轻松松的周末

Kaffa Espresso Bar @ Green Hall , Penang
22, Green Hall,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4-262 2822
过了convent school (light street) 注意左边的路牌写着 Green Hall, 转进就到了


Kaffa Espresso Bar @ Petaling Jaya
97G, Jalan SS 21/37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732 45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