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2 期待着的东方之珠之旅

久违的香港, 我要来了! 

小学时候,曾经跟随我妈来香港游玩, 那时候很多事都懵懵懂懂。 长大后,一直很想再回来,一拖再拖,一年拖一年, 就这样一拖就十多年!阔别16年之久,终于我将要飞去香港拉!

凡事都有第一次!这趟香港自由行就是我们的第一次,较早前我的确担心许多东西,两个女生的旅行会是怎么样的呢?人生地不熟,真的要做许多功课才能让我放下心头大石。现在准备功课也大功告成了, 只是会时常忧虑我会买很多东西吗?港币会足够吗?

现在的心情,老早已飞去香港了。 我时常在想,下星期的这一天我会在太平山,下星期的这时候我会在迪士尼, 那个时候我应该在兰桂坊..... 等等

旅行是件很开心的事, 再说香港是个我蛮喜欢的国家, 我希望到时候一切是顺顺利利。 然而,最令我讨厌的事, 就是收拾行李。因为我是个什么东西都想带的人!怎么办? ><

香港游, 倒数3 天~~~~~~~ 心情是兴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