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云星剧场:丁噹 《歌舞線上》2012

4月28与丁噹相约在云顶云星剧场《歌舞線上》!海外首场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开始咯!
我们差不多8点才进入会场, 现场气氛非常High,粉丝们情绪非常高昂!
我的座位位置非常棒,  大概前座第9排正中间旁, 丁噹演唱时位置恰好在我眼前,
那么近距离观赏, 感觉很妙!歌迷们也包括我,频频挥动手上的荧光棒,画面美丽极了!
Yeah~ 我在现场耶
丁噹后援会就坐在我右上旁,许多电视过来拍摄他们, 我喜欢他们做的丁噹名字LED灯牌。当天我为了享受现场的气氛,放弃了带相机的机会,全程只用ip拍摄, 唉,有点后悔

丁噹穿着闪闪发亮的水晶水钻小礼服大约8.20pm ,火爆登场咯!为大家带来[闪光灯]这首歌
她是个非常有实力的歌手, 就算身在云顶海拔1772米,她的高音还是那么完美,而且非常具有爆发力。 这场演唱会百老汇歌舞秀以主軸, 拥有四个主题:芝加哥, 吉屋出租, 狮子王,天鹅湖
我个人非常喜欢天鹅湖这部分,当时丁噹穿着可爱的芭蕾者的造型, 非常甜美


特别嘉宾- 严爵

为大家带来了“好的事情”, 我喜爱歌之一。 他有个很帅的脸口, 我较喜欢他在mtv乖乖仔的造型

 
 歌迷们的热情,响亮的欢呼声,加上歌迷们都会随着合唱,站起来随着音乐摇摆, 场面很壮观也很温馨, 现场气氛真的High 爆~~


丁噹要求下台跟歌迷握手,其实我的座位就是很好的位置,可惜有许多人过来站在这儿,人潮汹涌, 让我错失这良机~ 过分也!!><

不好意思, 献丑拉~下图是非常没quality 的照片~~ 太模糊了
 
 

很近距离跟丁噹查擦身而过,照片很模糊,虽然很近可是就是拍不到清楚地,好可惜!

丁噹有许多都很扣人心弦动人歌曲, 也因为[我爱她] 让我喜欢上她的歌,还有许多你我都收悉,也触动人心歌曲: 猜不透, 很爱过, 可以不可以等等都在这场演唱会一一呈现给大家, 让歌迷们听出耳油, 当然我也期待她近期发片的新作品。

更详细的报道,请点击中国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