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记录: Hi, 2016!


怠惰了许久,重新出发,部落格我回来了~ (挥手)
好像是去年开始就慢慢地荒废部落格这地方了, 部落更新的速度比乌龟爬得还要慢,虽然有时候是很想勤力一点来更新,但人就往往就被懒惰虫给打败了 xD  

2016 新的一年来个大改变,尝试换个新发型,让自己焕然一新 :) 好喜欢这种看起来韩风的短发呢,好的美发师会带人上天堂一点也没错! xD  非常感谢 Hair Decor 给了我一头漂亮头发, 让我越来越爱我的短发啦


农历新年转就结束了,突然间有点不舍就这么快完。 第一次在新年期间出门旅游,回来后初八开工大吉,过后因为染上重感冒请了病假,初11才算是正式返回工作岗位。觉得放了好长的假期~~~~ 但还是休息不够!! >//<

这个候年还真不错,在普吉岛最后一晚被酒店升级去 Private Villa Room,简直是赚到了! 大家各个开心得很。  我们去了皇帝岛和珊瑚岛一日游,还体验了海底漫步,可惜珊瑚岛的海水不怎么清澈 :(




大年初一都会去亲戚家拜年拿红包,  那天穿得很红一下~

大年初二跟好朋友们见面聚会, 先在正斗午餐,再来到Brown Pocket 继续聚会聊天


除夕前一天终于吃了说了很久的盆菜~ 

萨奇马我几乎都快忘记有这样的东西了 
感谢新来的同事带来给我们品尝,这牌子的萨其马也太好吃了,大推!


年13去了Enqvist & Laygin 家做客, 大家都是很会吃,每一轮都是放了满满的材料~


12月底去了韩国旅游,我好喜欢韩国,真希望每年都可以来韩国玩~

24号平安夜最后一分钟决定和好死党在家庆祝,一起嘻嘻哈哈的简单庆祝也很快乐,希望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圣诞节当天也跟Shirley 和 vivian 去QB 逛街~~ 

12月31日也玩得很开心,我们一起迎接2016~

终于有机会过来Farquhar Mansion  里面装潢设计超美的~  谢谢HH  ,下次再约我啊~~~


Crab & Lobster @ Strait Quay
lobster 超肥美,咖哩味道也很不错,好吃!比较可惜的是螃蟹就比较小了些, 下次来的话就点lobster 好了。这里有超多酒类, 好像是90款之多, 但是不熟悉的牌子还是慎拿吧! 我失望了不少次 xD



鼎泰丰终于来到槟城,小笼包就没有台北的那种均匀的18择,而我觉得台北的口感会比较好,但这里也不差啦

Victoria Station @ Seberang Jaya 应该有两三年没过来这里用餐了,环境和餐单依然一样没变化,食物也好一大盘~


Plan B at Gurney Paragon 完全不知道Ben's 静悄悄换成了 Plan B,蛋糕就好吃,我点的Burger 味道是不错,但稍微油腻一些

新的一年其实也没特别设立特别的目标,硬要说的话... 就希望自己可以勤奋一些,睡前刷少一点手机,就这样吧! :D

4 則留言:

  1. Hi 小鸟,你终于update啦,哈哈哈
    看习惯你短发了,现在看回以前长发的照片,又好像有点不习惯
    Plan B我还没有吃过,Lobster & Crab我超想吃的!
    Please继续更新,我要看游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帮我取新名字啊 xDD
      crab & lobster 我们再约去吃啊, 我应该会更新 但游记应该要等多一下下了 LOL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哈
      我很惭愧一下,2016过了一半了还是老样子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