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槟城甜点: Brown Pocket @ Gurney Paragon



坐落在Gurney Paragon Brown Pocket 
相信许多人都对这家不陌生吧,周末时候都高朋满座,位子更是难求呢, 很受欢迎~
这里让我再访的原因就是,这里的 p a n c a k e 太美味了!极力推荐!;)






Menu 上多样化选择,好多种口味Waffle , Pancakes 
饮料方面也有咖啡, 果汁,smoothies 等等

因为早已在Jazz 部落看过他的介绍已经想好吃什么了就直接去柜台点餐了
建议大家先想好点什么才在到柜台点餐, 这样就不会让后面排队的朋友等太久了哦

Grilled Banana Pancake RM13.90

Banana pancake 送上时候,还未开动我们就先兴奋了!
光看外表已觉得会好好吃了,是不是? ;P
每一次光顾 Grilled Banana pancake 是我必点的~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 Grilled Banana pancake 太好吃了 :D


香蕉口味的pancake 皮身仍保持着温热,一口尝下去味道好让人惊艳!
皮身充满着香浓的香蕉味,口感Q 软,就算不沾果香蕉还是雪糕吃,皮身也不会干干的

让人一口接一口吃,感觉幸福满满,而且我和雪丽都是边吃边赞好吃的呢!!! 

Mix Berries Pancake RM13.90

这份berries pancake 也有雪糕球,铺上许多berries 看起来也好诱人啊!
味道酸酸甜甜的,喜爱berry 的朋友可以尝试这口味
跟BANANA PANCAKE 相比的话,就少了点香气了 呵呵~ 
我个人比较钟情于banana 口味 xDDD



Summer Match RM15.90

天气炎热真的让人好想吃冰!
这份抹茶冰沙还有抹茶口味的雪糕球,配料有新鲜的奇异果,葡萄,红豆
这么多水果感觉就很健康啊 :) 

吃的时候把附上抹茶淋在冰沙上,吃起来就有着淡淡的抹茶味
有点可惜的是冰沙口感粗糙 

Cappuccino RM9.90 

坐在Brown pocket,不时飘着咖啡香,很难让人不点杯咖啡来尝尝
咖啡味道跟拉花都不错,对我来说小杯了一点 ><

Mix Berries Yogurt RM11.90


有益肠道健康的yogurt ,也有着满满的berries 吃起来就不会那么单调,而且又健康!
建议跟朋友share 吃,才不会吃到最后感觉腻


前我明明对pancake 甜点就感觉还好而已,可是却对 Brown Pocket 的Pancake 念念不忘,Grilled Banana pancake 的美味, 好让我回味无穷!


Brown Pocket 
No.163D-6-1,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04-2189668

2 則留言:

  1. 我还没有试过这家耶!他们的waffle好像也蛮多人说好吃,看来下次可以试试看这家。

    不过现在韩国Cafe Bene进驻Paragon了,不知道他们的生意会不会受影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来都只点pancake ,下次也要试看看这里的waffle了 !
      我好期待Caffe Bene 咧!去韩国都没机会光顾。
      Caffe bene 好像是甜点较多,这里主打waffle & pancake 应该各有各做吧!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