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吉隆坡住宿: PARKROYAL Kuala Lumpur


姐妹们心血来潮来个说走就走的KL Trip,转眼三天两夜就这样结束咯~ 
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半年就这样过了

这一趟吉隆坡游原本我没打算住酒店,由于卡罗琳有工作在身未能随时带我们到处走走
为了不麻烦她, 经过一番考虑后,由于我们有交通工具,最后选择了住酒店
为了方便吃喝玩乐购物,酒店的位置我已锁住吉隆坡最热闹的Bukit Bintang 这一区

Parkroyal Hotel 这家在我口袋名单放了好久,心想以后住Bukit Bintang 的话,必定考虑这家。好幸运的,在Agoda 寻找酒店当时刚好有优惠 ,Vivi 也爽快地答应,就决定这家咯~ 太好了!



配合开斋节的即将来临,酒店的大厅悬挂着不少ketupat 装饰~  

酒店大厅也采用着香氛,充满着香气,味道闻起来好放松哦!




不得不赞这里的工作人员无论是柜台服务生还是bell boy 服务态度很不错
check in & check out 时候,bellboy 自动帮忙领行李,而且是不收小费的哦!
现时现今不注重在小费的服务生,真的是很少见啦


房间看起来很新,一踏进来给我很舒适很warm 的感觉呢!好想呆在房内休息就好了;p
房间型号是Superior Queen 有一张Queen Size bed 
(如要upgrade to king size bed ,每晚是RM50++)


当晚三个人挤在这张小床,完全不可以乱翻身~ 哈哈! 
回忆都是美好的,现在想起确实蛮怀念地~ 好喜欢跟姐妹们一起出游!


床前放窗口往下就是泳池啦!我要去游泳!!! ;p

还可看到远方的吉隆坡塔~ 


酒店每日提供二支矿泉水




房面积虽然只是22sqm, 但一点也不会让人感觉窄小,这一大面的镜子在视觉上增加了空间,也方便女生们穿戴打扮,早晚出门我们不免都会在镜子前来张ootd! :D 

Check in 不久,服务生即刻敲门送上水果盘
意想不到还有welcome fruit~ 不错不错 ^______^


沐浴用品用的是ST.Gregory, 应该是Parkroyal 酒店自家的SPA 牌子吧


虽然房间大致上都很干净,不过有些小细节方面就不怎么整洁了
就好像厕所旁的半透明门角落有黑黑一片的污垢,看了不舒服,这一点就需要注意一下了














以前住在隔邻的Royal Hotel 望向窗外正好就是 Parkroyal 的泳池,当时我就直接爱上这里的泳池,泳池真的好漂亮!好喜欢!酒店的住客老外居多,泳池这边都是老外们,仿佛置身在国外,很有度假feel





泳池一旁就是健身房,来度假又喜爱运动的朋友们,这家酒店确实很不错
酒店设施齐全,还有24小时room service, 累的时候也可以上来做Spa 

酒店地理位置好得无话可说,向右走不远就是LOT 10,对面就是Sungai Wang 商场Fahrenheit 也很近 ! 最厉害的地方是新开张的韩国面包店Tous les jours 也距离不远,再来Pavilion 徒步也可以到达哦!

每一天我们就是步行到商场, 四周都好热闹,好购物, 好多酒吧 ,就连我喜欢的海外天饭店都在后面街而已哟!地点是不是超棒?? :DDD住在这里每天走在热闹街道来回几次也不嫌闷,交通费也省了不少!


下一次如果想住在Bukit Bintang 的话,这家酒店依然是我的首选!  

PARKROYAL HOTEL Kuala Lumpur
Jalan Sultan Ismail,Bukit Bintang,5025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03-2147 0088
email: enquiry.prkul@parkroyalhotels.com

4 則留言:

  1. 看起来很不错,下次去kl我也想入住,不过不知道我的吝啬小气男友会不会批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应该会批吧!地理位置优,去哪里都方便啊!
      优惠很值得入住呀

      刪除
  2. 这酒店的价钱应该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通过Agoda 订房的,刚好看到优惠价! xD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