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巴里岛. 转机: LCCT Plaza Premium Lounge


许久没来到吉隆坡LCCT 机场了, 多年后再次来到了这里, 是因为转机去巴里岛LCCT 还是没有变, 依然人潮汹涌,好繁忙的一座机场。

转机, 我不喜欢, 可是没办法啦,  谁又会喜欢呢? 下机我们check in baggage之后, 就直接过来这儿

上次在KLIA Lounge 是因为持有某间银行信用卡所以免费进入。 可是LCCT Premium Lounge 却需要付费, 除非是这里的会员。  要不是cp 头痛 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 我才不会特意进来.... 

这里的收费分为 Day Package ( 0700 直到凌晨) 与 Night package  (0001-0659), 凌晨价格稍微点高。 白天的价格则是 2小时 Rm128, 5小时 Rm168, 10小时 RM188。

注意:LCCT 机场已在2014年5月正式关闭,所有航线都在KLIA 2 起飞

柜台小姐就会发圆形小帖纸,有注明2小时

首先就会见到一整排的电脑,提供上网, 这里的设施包含了免费wifi, 报纸,杂志供阅读, 还有电视, 如果想洗澡的话可以向柜台拿取毛巾。


杂志& 报纸区域
 
 这区就是食物区, 很少的选择, 炒面, 咖哩鸡,蔬菜, salad , 雪糕,饼干,糕点等
雪糕,矿泉水,汽水部分
糕点区
这部分是热咖啡, 热粥


话说当时我是淋上 pasembur酱汁, 眼看这小碗呈橙红色“酱“就很自然的撒在盘上
之后发现在旁有个小锅就打开来看看...
 omg! 原来这锅才是酱啊!  
那么刚才我淋下的是什么东东啊?? 
原来, 那是浸着勺子,而变成像酱汁的水.... =.=
 幸好我发现得早, 不然肚痛跑厕所还不懂吃错什么东西啊~

远离了室外的吵杂声,室内很优静舒服,播放着轻柔的乐曲,可以好好在这里休息
可惜当天的冷气好像不怎么冷




转机一般上都需要花几个钟头, 如果人累了想歇息, Plaza Premium Lounge 倒是个不错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