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我❤ 英伦甜美品牌:Cath Kidston


英国品牌 Cath Kidston 田园碎花风, 深受许多女生的喜爱深受,你是不是也一样呢?
这两个物品都是好友们送我的~

 那天好友Carol 从伦敦带回来的手信, 谢谢你噢~
人生第一个cath kidston 就是这个放洗浴用品的包包啦!  

这个电话壳则是Cass 上周末从英国送给我的~ 
其实早前我有托她帮我留意这个款式,
万万没想过这位大方的小姐把我所“拖”的却变成“送”了给我
我很不好意思地收下~    
Linen Sprig Iphone 5 Case ~ 很美~我超爱的!
 真的很感谢你 ^^


朋友,有你们真好!^^

我不曾逛过cath kidston 店, 真希望不久的将来有这个机会~
我好想把整个系列都搬回来噢!=.="" 

2 則留言:

  1. 你也喜欢啊... 呵呵

    帮我在曼谷带一个Iphone5casin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的东西都好美 没办法不喜欢啊~
      你whatsapp 我吧哪个你要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