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夏日风情巴厘岛~ ❤我回来了!


结束了4天3夜巴厘岛小旅行, 现在整个人还是好累,短短的假期皮肤也晒黑了也敏感起来~ 这也是我预料中的事!哈 XD 

离开了那几天国会终于在3/4 解散了!当时人在Bali 的我心里很开心,期盼许久的大选终于要来咯! 大家要好好善用手上的神圣一票,做最明智的选择哦!

话说回来, 巴里岛是我第一次来旅游, 我知道巴里岛红了许久,就是我一直都顾虑到会不会遇到地震,爆炸等的事件所以迟迟未有计划来一趟巴里岛之旅。终于在去年AA的促销,机票便宜之下赶快购下,因为要配合朋友的工作我们就来个4天3夜的假期。 后来发现是不够的,很多景点地方都不够时间参观。没关系~ 这样才有借口再重游啊...就把它们留给下次吧! XDD 


或许巴厘岛是以旅游业为主,之所以当地人对待游客的态度都会很好,无论是向路人或德士司机询问东西,他们都会耐心的为你解答,当然还会提供给你很多格外的资讯 。热情,态度友善是巴厘岛给我最深刻的印象

这次的旅程其间发生过小插曲,朋友的iphone遗留在德士上。 当时我们的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找遍了包包都找不到,就很肯定地手机落在车上。虽然心里有数要寻回手机的机率很渺小但我依然尝试call那部手机,看会不会遇到好心人然后物归原主。很惊喜地德士司机接了电话答应归还, 太好啦! 那时候友人打算以Rp200k作为酬劳,这笔钱对于当地人而言算是蛮大的了, 呵呵~ 意想不到那位司机竟然还跟朋友说“one more” ,要多来张Rp100k。 当然朋友也一口答应,总共付Rp300k给他,因为最重要的是手机能回来身边嘛。我很欣赏那里人物归原主的行为,不贪心于手机~    

巴厘岛人们热情之外, 天气也超热~ 32C 。据说4月是巴厘岛的旱季,难怪啊~ 就算晚上站着也会流汗!回来后我的顾客告诉我,去年12月份他所去的巴厘岛, 晚上很凉气温降到20c!如果下回再返巴厘岛的话,一定要安排在12月, 不然超热的天气会把美好的心情给毁掉的啦~ ><  

这趟的住宿方面,我们在Kuta那区住了2个晚上,1天住在Seminyak 区的villa.其实不必换酒店去水明漾,因为时间都不够用了,应该继续留在热闹的库塔街~

好啦~ 我也不懂什么时候才开始巴厘岛游记.那么就让我先放上一些照片preview 一下吧!❤ ^^
















6 則留言:

  1. 姐妹旅游不错啊。
    我也还没有去过巴厘。
    我好爱大海,蓝蓝青青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妹一起出游机会很难得~我也是爱阳光海洋沙滩!
      甲米之后你可以安排去一趟巴厘岛了 XD

      刪除
  2. 你每隔几个月就去旅行一下。。爽死人了啦!好羡慕呀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哪里有啦 ><
      这是去年买的机票拉!

      刪除
  3. Hi can pm me ur Bali hotel name ..as look nice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the first pic that's at Mercure Hotel at Kuta beach, the other pic with private pool is Bli Bli Villa at Seminyak.
      for more info on Mercure hotel pls visit
      http://carrineyin.blogspot.my/2013/06/mercure-kuta-hotel.html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