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生活·记录】 迎春ULALAR 倒數〜ing (≧∇≦)

ulala笑吧~  ulala好啊~  人人盡情笑 阿妹等出嫁  

ulala 笑吧~  ulala 好啊~  期望如童話王子黎救駕  

人人盡情笑天天 ulala~~~~~

扭开988会常常听到他家电台今年蛇年新年歌~ 很容易琅琅上口!! 我也跟着ULALA 唱起来! ULALA 好啊~ <3

哈哈! 明天就是除夕了耶  家家户户都忙着办年货准备材料了吧
街上也开始塞车了哦 欢迎新年到啊!!!
新年mood 越来越浓厚了!! 我在期待着新年期间大吃大喝!  
家里的新年饼都给家人吃得七七八八了   他们超厉害吃得啦 ^////^

新年年初一我已经计划去戏院看电影了!! 
昨天我已經上網賣票了! hiak hiak hiak!!!(需要那麼早購票嗎?)
需要啦! 每逢初一戲院都會爆滿!一票都難尋咧!

好期待新春賀歲電影!<百星酒店>
原本我是想先看2013我愛香港之恭喜發財   不過還沒開放買票
唯有先看黃百鳴的百星酒店先咯〜之後再安排看我愛HK!

最近電台狂播2013我愛HK之恭喜发财主題曲
是我2013年最愛的新年歌!輕快的節奏,整首歌超熱鬧的!

那天跟朋友們新春前大團聚〜一起撈生去啦!

们的dress code: 红色! 满满地新年气氛!

我們有個交換新年小禮物的環節〜 我抽到7號〜是美女Fern的禮物! 哈哈〜開心開心

上周末第一次观看新春华乐团演奏~ 当天意想不到还有许多洋人, 日本人也出现在观众席上~


会场也派发柑给每一位观众~ 


2013 余人生新春礼蓝~

今年我只拿假2天 初六就返回工作岗位! 不过刚才问了同事他们很多都 初十才开工喔! 
Ermmm 我现在考虑着要不要多拿一天假? 不然办公室冷清清只剩下我一个华人!><

哈哈~ 今天无所事事这样就半天过去了 还有半天就等着收工!

最后祝大家还有自己

蛇年行大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