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2013蛇年大年初一至初六

好快的结束了新春长假, 其实我早已在年初六开工咯! 
这篇在初六原本要发的, 竟然给我拖到今天大年初九! 哈哈 都说了我不是写blog 的料

昨天我家并没有拜天公, 但是还可以感受四周的热闹气氛鞭炮声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
我想起以前每一年的这一天阿公的家非常的热闹~ 
有烧猪肉吃~ 有卤面~ 炒米粉~红鸡蛋蛋糕等等 因为这天也是婆婆的生日
好怀念啊也好想念他们

开始记录蛇年农历新年我的点点滴滴:

大年初六 (15/2/2013)开工大吉! 哈哈  我返回工作岗位今天办公室冷清清啊~
许多人还没回来上班    我没那么勤力啦 也不想那么早开工哪
只不过我是欠假太多天了 如果再拿 改天我要辞职的时候就要补得半命   唯有趁早开工咯!

大年初五
今年情人节落在农历年初五!
因为新年的气氛多过情人节, 让我也不觉得当天是情人节!

 许久没收到花了  玫瑰+郁金香  然而也是第一次收到郁金香~

那天看到FB 人家post 上这么一句话
情人节其实没什么特别 它只不过跟清明节一样 要不是送花就是送吃的而已
lol 哈哈好像蛮有道理的 XD ( 顺便也可以安慰单身人士) 

午餐来到sushi zento

大年初四

情人节前夕跟好姐妹一起聚会度过~ 开心
首先在Maricosa 晚餐 然后在去新营业的Cuvee
原本计划今晚是没喝酒了,所以穿到很casual !
哪知道!!! 在club 里面有点paiseh 啦!!

 Maricosa 食物稍微贵, 重点食物不是很好吃! 不过环境装潢设计却是一流


大年初三 (12/2/2013)
每天迟睡迟醒, 差不多每一天睡到11点左右
起身后就去三姑家午餐逗留了一会儿就去跟许久不见的fionn约吃甜品去了
回家时候才发现忘记合照 所以今天没拍到照
哈哈~ 其实大年初三也是我的幸运日   从来没想过新车除了不久就中奖了喔耶
虽然只是特别奖 这也意味着这整年会是个幸运年! 好运来啊~ 财源滚滚来!
(如果能挤进头三奖会更好! angkong 保庇希望心想事成 XP

晚上就跟随表妹与弟弟朋友们一起吃晚餐  新年无时无刻吃不停   不肥才怪!

大年初二
跟vivian cp 弟弟看2013我爱香港之恭喜发财,相较百星酒店, 还是百星比较好看~
电影未开始前来到Dome 喝咖啡
晚餐就来到了那时候在Dome杂志上介绍的餐厅 杂志上的照片真的吸引我们了 所以决定看完电影就过来upr 晚餐
唉~ 食物不好吃也 (失望)
 


大年初一
年初一我竟然睡到11点 ,新年期间睡到自然醒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打扮完毕后就赶紧前往三姑家跟亲戚们团聚拉
今天他们没做火锅, 只是吃饭而已 
没有红包拿的一年~ 只有团聚还有小赌
年初一的我和表妹~今年的我换了新发型! 喜欢当天的头发觉得自己吹得特别好看 ><
晚上10点我们看一早买票的百星酒店  这部戏从头笑到尾, 笑料十足!  新年戏就是要够好笑这样才好看嘛

看完电影后原本想在附近喝点酒但却满座~ 刚好我冰箱有支红酒
我们3个人一起慢慢享受~ 年初一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度过了

除夕夜
我喜欢在除夕吃火锅~喜欢那感觉~
火锅店买火锅配套是RM168, 汤底我选择东炎 & 清汤




头鲍鱼是cp买给我的 



 今天我吃得超多超饱超满足! 然后再跟弟弟喝啤酒边看新春节目 ^^

转眼这些已是上星期的事了, 上星期的今天是年初二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啊!!!!
收拾好心情做工去了, 也是时候开始减肥了! >< 

我对蛇年充满着新希望~ 好运一直跟着我吧! 我们一起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