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分享❤】超好買的莎莎香港網上購物!

05/02/2013
今天中午收到香港莎莎网站购买的包裹,是我前几天30/1/2013 心血来潮于莎莎官网购买的物品!

香港人发货的速度,比我想象中来得快好多!(这还用说吗?香港人什么都要快的嘛)><


因为速度快,对于网购者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才下单没多久就能够收到物品了,多棒啊!!!

不需要一直等等等。。。 等待是件痛苦的事! 有时候我们等到颈项都快长了, 但还是等不到! ><

这次我上来 www.sasa.com 香港莎莎化妆品官网得真让人开心啊!

这里琳琅满目物品超吸引人,再加上很多物品都会有折扣,对换率算一算,有时候真的会挖到许多宝咧!

把所要的物品加入购物蓝 -> 填写送货资料 -> 支付方法 -> 免费试用产品 -> 确认订单

是滴! 网购就是那么简单容易啦!

莎莎网还提供免费使用产品(Sample) 哦! 虽然是5ml 但有买用送真的会让消费者感觉很开心~ 因为是免费的嘛! XDDD


网购时时要保持头脑清晰哦!才避免买到不需要的物品

这是我所收到的包裹,赶快拆开来看看我订购的美肤品吧!



这次我拼命在控制自己不可无论购买东西~ 所以我只够入2 样物品~

第一个: 莎莎独家网购优惠 2B 减腰减臂霜
一次过减上半身脂肪, 减肚腩减手臂Bye bye 肉!

USD 43.50 x 2 - 折扣43.20 (这个价格让我大笑, 我是不是挖到宝了呢?XD)

这牌子之前有在杂志看到, 不少女艺人爱用的产品! 

希望我可以有耐心的持续用, 让我赶快看到效果!

第二个: Lancome Vissionnaire 超抗痕微整精华 USD 69.90 (30ML)

 
兰寇这支精华液留意许久了, 就是一拖再拖就是不舍得下手! 没错的话这里专柜原价需要RM290

我买到超值的啦!便宜多少你们自己算看看? XD

在这边购物让我有赚到的感觉! 哈哈

可以放100个心在莎莎官方网购物, 他们家品质检验团队会确保出正货, 确保物品在保质期内,真的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只要购买超过USD75 以上,就可享有免运费啦! 

我很满意这次愉快的网购经验~ 我会再回来的!

以上❤❤❤是我的网购经验分享~ 

2 則留言:

  1. 我以前也常常在sasa网购,会不知不觉的买了很多,荷包很伤呀!
    以前也有在sasa购买2B这个牌子的瘦脸精华液,不过对我好像没什么效果,脸还是超大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sasa 每样物品都想click 买下 哈哈 真的荷包很伤
    hmm... 不知道它家的瘦身霜优美有效果.... 希望有效 ><
    clarins 的shaping facial lift蛮有效的你可以try 看

    回覆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