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澳门冬日威尼斯:大运河购物中心 & 贡多拉船


威尼斯人大运河购物中心是来澳门必朝圣的重点之一
整个大运河购物中心就像是一个小小欧洲一样~ 
这里有3条各长390尺的配合特色街道, 运河以及 157尺的里亚特桥

维基百科:
大運河購物中心是澳門最大型的室內購物中心, 位於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第三樓層
面積達968,000平方呎

整個購物中心被一幅偌大的天幕覆蓋, 天幕可配合電腦控制的燈光效果
營造出晨昏日出日落的雲彩和天色






这一区不定时都有表演~~
这表演应该是报佳音演奏吧?


每个建筑物都很精致, 充满着很浓的欧洲fu


迎接圣诞节的摆设处处都有~


大运河购物中心~ 超过350家购物商户~ 让人情不自禁的要血拼去!
当时我败了2件G2000 上衣~ 很遗憾的是我却忘了逛好大间的 Victoria Secret !!!

一路随拍购物中心店铺~ 这颗粉色圣诞树是我的菜~ 好可爱~!







这家店全都是hello kitty 服装~ 每样物品都好口爱!

这大大颗的球里有位圣诞老人~

与圣诞老人合照须付费~ 我路过-ing

时间有限的关系~ 原本想在Manchester United (MU)店逛~ 
但是一直找不到, 绕来绕去几次绕了一大圈又一直重回原地
有点纳闷 ~ 最后唯有放弃逛MU       T_T

对了在威尼斯人赌场内的玫丽堂也是花样男子拍摄景地!!
有看到我画上箭头吗?
哈哈~那是男主角曾经站过的地方~

老实说, 壁画真的好美~ 好美!!!


这部名车摆放在赌场外,我猜大概是玩 jetpot中奖的话可以带回家吧~

整个大运河购物中心, 就好像欧洲的威尼斯,很有feel 




贡多拉船,  还有船夫为游客边掌船边唱歌




运河的重点行程 ---------- 〉搭 乘 贡 多 拉 船 
船票2张是免费的~ 是威尼斯人酒店就会免费附送的
我们事先并没决定搭哪条河~
乱走一番后, 很幸运的眼前的运河并不多游客排队,就马上奔向前加入队伍!


即将开始贡多拉船体验之旅咯~
等待的同时在Haagen Dazs 买雪糕打发时间~
谁知道一买回来就马上轮到我们了~食物又不可带上船~ 我们唯有等下一艘咯!

其实这样也好, 可以2人搭乘, 不需跟别人共船~ 咔咔

贡多拉 (意大利语:Gondola) 又譯「剛朵拉」或「鳳尾船」
源于意大利威尼斯是當地特有的和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划船,船身全漆黑色,由一船夫站在船尾划動
 
这位船夫好热情, 他是来自菲律宾有跟我们哈拉几句~
虽然只有15分钟在凤尾船上,不过我们都好享受


船夫宏亮的歌声, 让运河更加立体起来了!
一首又一首为我们呈现动听歌曲,外语爱情歌,还有甜蜜蜜, 
月亮代表我的心.... 很 lam的歌   ><



船夫热情又敬业, 为我们唱了许多好歌, 于是我们有赏Tips 啦,给他鼓励鼓励一下 :p

来到威尼斯人有种错觉来到了欧洲威尼斯
虽然我不曾去过欧洲, 但贡多来船有把我带到欧洲的感觉, 好有趣~
如果来到澳门威尼斯, 不妨过来体验贡多来船吧, 很值得一试!

2 則留言:

  1. 好奢华的感觉!
    难怪近年有那么多人会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里太美了啊~ 浓浓地威尼斯fu~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