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澳门冬日威尼斯:吃吃喝喝篇

第一天在澳门的晚餐是
大利来记猪扒包 ~ 鱼蛋面 ~ 喜记云吞面

既然我们的时间安排不到去市区吃著名道地美食, 也不想错过当地美食
就一定要过来威尼斯人的美食广场啦

总多的美食都聚集在美食街内
不需要坐车到市区就可以吃到澳门美食,真的省时又省力啊!


记得网上曾推荐赫赫有名的大利来猪扒包 , 没想在威尼斯人有分店咧~ 太棒了!

大利来记餐厅: 大运河购物中心2620铺


店家主打的猪扒包(MOP55)来咯~
猪扒包内的一整大猪扒片超滑嫩再配上炭炉烤制的面包, 猪扒片的口感像极麦记Gcb鸡肉一样!好吃!  果然是首屈一指的猪扒专家啊

我也点了鱼蛋面(MOP50)~

整碗味道就是普普通通~ 不过鱼蛋很Q很爽口


喜记云吞面 

 

好大颗云吞啊!里面包着大大只的鲜虾, 好吃好吃~!
只可惜酱汁太过于咸 ><  下图那盘青菜酱汁也一样太咸






当晚我们临时取消原本想去的Playboy Club
原因是一整天丹车劳顿的我们一早5点就起床搭机-乘船- 走不停, 人都累跨了啦 
 随性的我们就在酒店范围内找个地方来小酌就够啦!

走来了威尼斯里的 McSorley's

环境很不错~ 点了white wine (MOP 300)~
宵夜是Sausage & Mash $118
吃到最后却发现猪味好重~ 我不喜欢 (最近超讨厌重猪肉味的食物)


我特地选的位子旁是圣诞树, 这样才有圣诞fu 啊~!哈哈


隔天我们搭乘贡多拉船之后, 就见到这家店面大排长龙

它是澳门知名葡挞 安德鲁饼店 来澳门怎么可以不吃葡挞呢????赶快加入队伍吧!

根据微基百科:
1989年英国人安德鲁.史斗将葡挞带到澳门,改用英式奶黄陷并减少糖的用量后,随即慕名而至者众,并成为澳门著名小吃。位於路環的安德魯餅店,是葡撻的鼻祖。
後來老闆夫婦離婚後,老闆娘另起爐灶創立瑪嘉烈餅店,並把葡撻的秘方和新產品開發權賣給肯德基。此舉使葡撻發揚光大,使瑪嘉烈葡撻紅遍两岸四地


店里都坐满满的人了,我们就外带回酒店慢慢叹啦!

 终于可以吃到正宗澳门著名葡挞~ 好开心啊啊啊! 
看到吗?看到吗?卖相不错,对吧?
尤其是蛋挞上的焦糖点点烧焦外表, 更吸引人!
超好吃的! 给它赞 x1000000 + 大爱x100000  XOXO
松脆的外皮还有奶油状的鸡蛋陷料, 其口感的美味真叫我难以忘怀哪!
在澳门才可以吃到这种味道! 搞得我现在超想念的啦!  ><

第二天午餐所以我们就选了FOCOSAMBA 
这餐是威尼斯人酒店赠送的, 有三家餐厅供选择。






FOCOSAMBA 餐厅是在楼上的,中文叫作巴西扒房






FocoSamba 是以国际烧烤及咖哩自助餐为主

餐厅整个气氛很优, 感觉上很奢华, 尤其是一走进来就看见几瓶Moet 香槟摆设
这样摆设真的有加分耶~ 或许也能增进客人的胃口?? lol 

搞得我这个香槟爱好者眼睛发亮了起来!吸引住我目光~  哈










这绿色小Token 开着Yes Please 是方便工作人员送上烧烤食材
如果不想吃就反过来 No 那一面  
 





我绕了2圈就只那里这么一点点食物~ 哈
全部食物都好陌生不敢无乱拿 !! 



烧烤的鸡肉味道不错



招待生都会直接拿着整串的牛肉/鸡肉/羊肉 (如下图),亲自一块一块的切给客人~之后还有婆罗密烧烤!婆罗密也可以烧烤? 好特别!
味道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哈哈




餐桌上的圣诞牌介绍火鸡, 圣诞来这里庆祝吃圣诞大餐气氛一定好好!



楼梯那方的圣诞布置~ 我已经感受到浓浓地圣诞气息了啦






离开前不忘在餐厅外拍照留念~ 

以上都是我在威尼斯人里吃吃喝喝的小小记录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