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12香港自由行 -東薈城名店倉/ 兴记煲仔饭/ 贵花甜 Day2 (Part II)

DAY2 : 早餐点心/ 迪士尼乐园 / 东涌名牌outlet / 庙街兴记煲仔饭 / 桂花甜品 / 旺角


从迪士尼出来后, 时间大约8点,下一站是東薈城名店倉

大家如果看过快铁的路线, 一定知道这是最后一站。 很远很远~

既然人都在欣澳, 所以就去看看
终于达到了東薈 - C出口
 
東薈城名店倉对于我来说不是想象中好逛好买

然而不让两手空空,所以在Club 21 挑件上衣, 有打折喔

大家想知道更多可以游览 Citygate Outlets 网页

这里的店铺很早就关店了, 不到10点差不多很多店都已经关门了。 

当时我并没拍照, 所以没照片发 ><

这时候我俩真的好饿, 一方面想尽快回酒店, 一方面又想先医肚子

好了, 两全其美就是回酒店先,再去庙街兴记

兴记煲仔饭网上超多人推荐的, 我还默默把它安排在第一天的晚餐 XDD

许多分店的兴记

第一天吃不到因为吃了火锅
但是, 真的幸好第一天没去吃XDDD

它真的让我大失所望~ 失望到极点!!!

菜单内有许多煲仔饭不知道要点哪个。


过后,店里大婶介绍这个口味给我们  - 滑鸡腊肠煲仔饭


 还好, 我俩只点了一碗share share
大家看看图片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很油的蚝饼
 
吃了很想哭的一餐 XDDDD
非常不推荐的!!!

甜品时间我们来到了“贵花甜糖水甜品专卖店




荣获甜品组的金奖, 招牌甜品是心太软 还有 特级酒香火焰 橙酒雪山雪糕

我们点了焦糖火焰香蕉雪山 ,外形类式 香火焰 橙酒雪山雪糕


甜品呈上时候, 就像Flaming Lamborghini 般燃烧着的

真的好特别~ 当然这稍微有点烈酒味道~ 苦苦的



 吃饱后,时间也不早了,但我们还不想回酒店

再沿路往旺角的方向走

我们照着记忆中阿风第一晚带我们走过的路往前走

竟然顺利抵达旺角

我们没有迷路哦~
实在太开心了~

不得不承认我俩好有方向感~ 哇哈哈~

在某间时装店逗留许久后, 然后回酒店去了

第二天从早走到晚

双脚虽然好累~ 好酸

然后 凌晨2.30 整理行李,更换房间去行政房


谢谢上天的安排, 让之前房里的冷气给坏掉 XDDD

我们才有机会住宿行政房

而我开始有好眠了

香港第二天结束咯~   

以上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