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农历正月初五/初六/初七 -人日

农历正月初五

这一天我就像行尸走肉般,宿醉真的痛苦万分,要留个“胃” 给一早说好要吃的板面, 然后呢?以后我不会再“折磨”自己了,毕竟健康最重要, 以后要对酒精说“不”! (^^")

Chilli Pan Mee
网上搜索在吉隆坡有许多分店,而我们选折离云顶最近的Dataran Sunway。 上一次来KL 时,和wendy他们在这里吃午餐,那时的我没好好的享用到, 所以决定再次光临

幸好当时的我稍微有些胃口了,虽然只吃了几口,但以足够满足我日想夜想的食欲拉 (哈)

招牌干捞板面
配上自制辣椒, 一定辣度十足
这里除了干捞, 清汤板面外,还有咖哩板面,鱼头米粉等。

这一次肚子不舒服,之所以没办法点干捞, 下一次我会再光临的!

辣椒板面 (Giza附近分店)
3-1, Jalan PJU 5/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03-6141 7398

过后前往附近的甜品屋。可惜我爱的Snowflake 新年期间没营业,只好去隔壁这家My Honey Moon 甜品屋。 几年前曾经在1U 吃过,对他们的印象还好, 如今它们menu也跟往前不一样, 增加了许多许多新的甜品

My HoneyMoon 甜蜜港式甜品屋

他们说还是这碗最好吃
芝麻汤圆配老姜糖水

芒果绵绵冰

仙草芋圆
口感不好, 不Q, 有点可惜
吃饱饱后就往回家的路上去了, 这一天简直就是"累到~~~~~~”

年初六 & 年初七

由于身体不适,只好相约Cass 吃晚餐
Swensen' @ Auto City

哈! 一时兴致勃勃套上她的外套,我啊多么向往有朝一日可以在冬天的国家旅行,体验他们冬天下雪的天气


新年期间看的第二步贺岁片 - 2012我爱香港喜上加喜喜

演员: 曾志伟,毛舜筠,冯淬帆, 黄宗泽,何韵诗, 麦长青

曾志伟这么搞笑, 还有毛舜筠大胆秀性感热舞, 简直就是笑翻了
还有那一幕模仿[那些年]沈佳宜罚站的画面,大喊“大笨蛋”时,果然,爆笑度到极点!


年初七-
第一次在人日里捞生
捞啊捞~ 希望大家捞得风山水起~ 步步高升~
那时我就说了“财源滚滚来” 呵呵

结束长达9天的春假,带着不想上班的心情开工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