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新加坡:Skypark @ Marina Bay Sand体验梦幻之空中泳池

嗯哼,这是一个天空游泳池耶!

踏入2012,一月份就惊喜连连!  
我人生中竟然可以体验到 世界上最高空游泳池 
在空中游泳俯瞰新加坡的天际線!




一直以来就很想体验空中泳池的梦幻感,如今我竟然可以“梦想成真”!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无法相信我竟然在世界最高无边泳池一游过,很梦幻,让我毕生难忘!

一踏进57层泳池, 让人眼前一亮又非常惊艳,怎么那么棒?!

有种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兴奋,很想高喊一下! ~.~"" 不敢相信眼前就是我这么梦幻地方! 

这么不真实的画面, 让我自己难以置信, 
我赶紧拿上相机猛拍,哪怕错过这眼前这么壮观的景色!
朋友们!你们怎么可以错过这么棒的地方呢?

SkyPark造型像艘船悬浮在三栋高耸的冰海湾酒店顶楼之巅上
这就是新加坡最新地标-金沙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顶部的空中花园(Sands SkyPark) 
- 位於200高的空中,
-150
長的游泳池為全世界最大的空中无边际与室外泳池

称建筑经典之作,独特的造型,特别的外观,真让人大叹观止啊!
游泳池的边缘看似无任何遮挡,就像瀑布的边际一样,与远处高楼大厦的景致溶 为一体,看似危险,却显浪漫。

设计师巧妙地把游泳池的外沿面设计得低于水平面,所以远远望去就如同没有边际一样,其实外沿还有两层很开阔的空间,一 点都不用担心会让水冲下去。
 蓝蓝的天加上白云形成很美很美的画面, 许多饭店房客在这里无边际泳池享受着, 晒日光浴
我啊,完全沉浸于这个绝佳的体验之中...如果不游泳,光在这里泡水也很爽快啦!

漂浮在
57高楼就犹如在空中游泳一样,很梦幻很奇妙!而我很爱重复“躺泳“, 就是说在池中浮着,望上去就是蓝天白云啦!绝对享受

穿著泳衣俯瞰新加坡的美景,這個泳池真的很有棒!
我在悠闲地享受着~~虽然水有点偏冷 ^^
有一句话“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一想到明天就得离开这里了,有点失落感! (哈)
我多么希望可以着这里渡几天的假期,哪里都不去,每天在这里看迷人景色!
日落时分,对面的金融大厦区也开始亮起灯光来
除了有游泳池,观景台, 还有世界级的餐厅,酒吧。 游泳池只专属于金沙酒店房客,只能秀出房卡的房客,才可以进来,也可以无限次的进入观景台。而一般人必须付新币SGD20上观景台
泳池的尾端 KuDeTa 酒吧
观景台,360度全角俯瞰新加坡的繁华之美
晚间我们又上来欣赏新加坡夜景,夜晚的灯光 夜景美得让人惊叹!! 好感动!我超爱在泳池前端拍照!
电梯的灯光也很美


夜间的SkyPark展望台更美呆了!顶楼风光无限好,望下去就是新加坡的摩天輪南中国海、滨海湾、以及新加坡城市的壮观美景
只有在滨海湾空中花园上才能捕捉这一面美不勝收夜景喔
KU DE TA酒吧,凌晨时来这儿体验高达57层的酒吧
一边听音乐,一边喝酒欣赏着无以伦比的美景
静静地看着眼前这无法言喻的夜景,一直拼命记得这一幕好不真实的画面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这么美的景色,我爱这里空中泳池更爱这里的夜景
它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多么希望下次可以再入住这里!我好爱空中泳池啊啊啊!!!
以上拉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