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槟城: GARCONS Prive, Hair Salon @ Raja Uda, Butterworth



槟岛知名美发院 GARCONS 已经来到北海开分店了
GARCONS PRIVE  坐落于北海 Jalan Raja Uda 商业城中心的心脏地带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感谢 Ken 安排邀约,让我见证这一晚 Garcons Prive 的诞生
开幕当晚场面好不热闹,创办人和美发师男帅女美,盛装出席闪耀红毯
主办单位准备许多美食小吃和美酒,还有乐队演唱, 气氛相当热闹
大家很享受当晚的开幕美好时光,也让人陶醉在欢乐气氛当中

Live Band 演唱

欢乐典庆少不了美酒作伴

每位出席者都获得Garcons 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GARCONS 装潢设计一贯延续其高贵风格, 气派非凡
店内空间宽尚,干净明亮,想必来这里护发,一定能够很放松


 环境优雅舒适的贵宾室



 超壮观的KERASTASE 系列, 让我超想拥有所有啊~

洗发区排列一整排Kerastase 牌子洗发水


Kerastase 忠实用户的我,一直很好喜欢他们产品,当晚小礼物是 Kerastase 牌子一系列产品, 开心极了,绿色系列是我目前都有在使用,这款可强化受损发质,洗后头发会较强韧,金色发油,很好用超推荐的。

优雅大气的等候区


GARCONS 是值得信赖的美发院,经验丰富的美发师,绝对让每位来这里的顾客都满意 
 如果想来改变发型或者来护理头发,不妨来Garcons 体验一下吧

Address: 29, Butterow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Business Hour: 11.00 am - 8.00 p.m.
Tel: 04- 313 3909 

2 則留言:

  1. 金色Elixir真的很好用,我也是有用绿色系列的 :D

    回覆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