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春游东京: 新宿+ 三船肉烧居酒屋+ 歌舞伎町

东京 09.04.2014  星期三 气温:19C/ 11C
东京Day 2行程: 新宿卸苑赏樱 - 银座 - 新宿 - 三船肉烧居酒屋晚餐 - 歌舞伎町

新宿除了交通上四通八达,还聚集了众多百货公司以及专卖店,足以叫人逛到脚软
日夜热闹的新宿人潮总是络绎不绝,入夜后,新宿这里还有座不夜城 - 歌舞伎町

网上提到新宿的地下迷宫让人容易迷路,出发前我还真的担心迷路回不到酒店呢 (哈)
因为没有真正探索新宿, 直到现在我还分不清新宿的西东南口 ;p
总之,既来之则安之,我相信自由行总是要带着挑战的心,才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惊喜嘛

当时一下地铁,就一直跟着人群走...
我们来新宿就纯粹地走走看看,并没有特别想找什么,所以没有太多的担忧找地方
一路上的心情是轻松自在的呢,还光顾到一家气氛食物都很不错的居酒屋!


上一站离开银座我们先回酒店放好战利品才就继续出发Day 2 最后一站
那天双脚走得酸得要命... 我还用热水泡脚后才出门呢...



在日本不管男女老少都爱踏脚踏车, 每一条街道一定可看到脚踏车踪影

Excelsior Caffe 是日本连锁咖啡馆, 牌子的字眼乍看之下很像星巴克


这间店招牌看起来就像不良场所,还是我误会了? 哈哈

这个...单看图片就很像唱K 场所, 真的只有唱k 吗?


位于不懂哪个巷子里的三船肉烧居酒屋,店外很有复古日式风格
看起来很不错,里面的食客也不少呢! 我们的晚餐就是在这里体验原汁原味的居酒屋


店内日式风格很浓烈, 尤其是这柜台充满着浓浓的日式风
仿佛进来了日剧场景~ 是不是很有Feel 咧?

居酒屋酒类当然不可少, 不过没有一样我们看得懂 
我对Sakae 没兴趣,还是来杯Asahi 比较好吧


这家店非常道地,就连菜单也是100% 日文
幸好菜单上还有图片, 我们看图点菜,不然真的不懂怎么order 


这碗汤是日本式的汤饭
菜单上写着" 地狱“ ”辛"看这字眼就知道是很辣的一道汤了 哈哈
果然这碗汤内放了不少火辣辣的青红辣椒, 但是辣的程度是可接受的
很喜欢这碗辣汤饭,味道很棒!一口饭一口汤,简直就温暖了我的胃




来到日本当然少不了日式烧烤!牛肉+鸡肉腌制得很不错!
而且鸡肉超滑嫩的! 味道很棒~

有注意到左上方那本书吗?当时男店员和女店员借看我们带来的旅游书~ 开心地翻阅着
他们也很乐意告诉我们,哪家餐馆/美食必吃等等... 他们讲得开心,我们也听得开心
男店员还问我们这家店有没有出现在书上呢
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说没有,然后他们自己找答案~ 结果旅游书上真的没有介绍 LOL

回来后上网查,这家店在旅游人中极有口碑,三船肉烧居酒屋是缅怀日本著名影人三船敏郎
在六本木也找得到三船居酒屋,以下link 可找到地址 & 地图
中文版: 日本餐厅指南介绍 三船肉烧居酒屋
日本版: 三船 肉烧居酒屋





旅程中遇到很不错的人让我对他们印象都很深刻
这位阿兄为人很nice ,店内的女店员也超级nice 
虽然只是以简单英语聊天却胜过千言万语,感觉很亲切


如果还有机会我真的会再访这里,你们人真的好好


记得离开时这位女店员是在忙着的,知道我们要离开了特地跑来门前跟我们道别
而那位男店员则把小糖果塞给我们,Arigatou!!! 
小小心意足以让我有着一丝丝的小感动,有些依依不舍,很想说你们真好! 希望后会有期


从居酒屋出来后, 我们往前方一带霓虹闪烁的商铺走...  这代看似很热闹...



不知不觉, 前方竟然就是传说中的歌舞伎町
有着“日本第一欢乐街之称”的歌舞伎町,是全亚洲最大的红灯区
这里以色情为主的各种成人俱乐部,聚集了许多娱乐场所,酒吧,夜总会等等

来到门口少不了观光客到此一游照片 ^^

带着好奇心进入红灯酒绿的不夜城...

其实在门口前以让我见识到这一带的人喝很得烂醉,不省人事的倒在地上的还真不少的情形
而且呢,一班男生中人总有一个是被人扶着走的... (飙汗)



出发前从日本回来的朋友告诉我,他和女友有过来歌舞伎町,也有进店里看看,不过我就没有问到底歌舞伎町里是怎样的。从那开始自己在脑里标上歌舞伎町就像像桂兰芳& 芭堤雅,或许会有很多酒吧还是很多歌舞厅... 可是实情嘛根本就不是!

我越走感觉就越不对劲,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专门给男生过来消遣的, 女生好像不应该来这里吧? 心里就是觉得怪怪的...



大概乱走一圈打算离开的时候,不知哪来的黑人却跑来缠住我们说个不停...
既然黑人那么hard sell ,无论都要你进来消费,总之就是要你上他当嘛
黑人说店内什么女郎都有,大大的勾起我们该死的好奇心,于是就想进入店里探个究竟

就因为为了看日本妹就害死自己荷包了 ,每人必须付3000日元等于RM99(包括饮料酒类) 
搭电梯上二楼,然后一推开门... 就是这样的画面


没错,我们被骗入贼船了... 

 俩人花了RM188来这种鬼地方,虽然包括Free flow 酒,有谁是愿意呆在这种环境啊?!
为了不让RM188 石沉大海,我们还是勉强的喝杯啤酒,然后速速喝完速速离开
在这里5分钟也觉得难熬... 真的!

除了我们这里还有两名年轻的老外喝着闷酒,就知道他们是跟我们一样被骗了进来
当然这种地方少不了有小姐们,就没有像黑人说的很多了,小姐大概有三五个吧!
小姐的素质你们自己也猜得到是怎样的了,有非洲类型,菲律宾的,还有一个是说着日语的日本女

招待我们的是来自菲律宾,不过我们都不大愿意跟他聊啊... 她还说这里提供唱K跳舞,不过是有收费的!我在想,已经上当一次,谁会在上当第二次跟你们唱K跳舞呢?

赔了夫人又折兵,上了贼船后,我们又错过了地铁末班车...


日本计程车不便宜我们一就早知道,可是我们别无选择只好坐计程车回酒店
在还未搭计程车前遇到好好人又有问必答的警察先生在巡逻,我们向前问他酒店离这里多远,车资大概多少等等... 

看得出警察希望我们赶快离开这儿,他还说“这里dangerous” 
我们忍不住会心一笑,真的是dangerous,我们刚刚才被骗罢了~ 哈哈



20分钟后抵达上野的酒店咯,车资接近RM150 
在日本除非急事不然这种贵松松的计程车能不免则免吧

最后,我就很不鼓励旅游人来歌舞伎町了,如果真的要来,就要很小心,黑人跟你讲话当作听不懂吧!

歌舞伎町是日本犯罪率最高的是非之地,它除了是风月场所,还有个代名词就是黑社会云集之地,虽然很多旅游书都介绍歌舞伎町,是日本必去的景点, 不过对我而言能不去就不去吧!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东京赏樱
2016 東京賞櫻之旅✽: 目黑川 Meguro River
2016 东京赏樱: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eon
2014 东京赏樱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东京。河口湖

东京美食



东京住宿

2014 春游东京
2014 春游东京:2014春游东京:序
2014 春游东京:上野恩赐公园赏樱
2014 春游东京:银座 Ginza
2014 春游日本:小小战利品文分享♡

6 則留言:

  1. sakae我也不是很會欣賞,asahi 或 sapporo比較順口。
    夜生活是多麼的多姿多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阿!啤酒还是比较顺口又顺喉
      日本歌舞伎町这一带夜生活比较“精彩”,去那边的朋友要留意自己的安危

      刪除
  2. wow 原来日本也有这样的歌舞伎町! 去年年尾去曼谷也是中招! 和那黑人一样的招术! 骗进去后2人喝2瓶看个烂舞表演花个200新币!
    什么东西啊 !#+*-%&8#@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又是黑人在骗钱?!做么他们到处骗人??!!你的是新币200咧,我也为你心疼 ><
      看来下次无论去哪里都不好相信黑人的话,经一事长一智了!

      刪除
  3. 我看到照片都傻眼了,怎么会这样?!心应该很疼吧!RM99就这样完了!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强迫自己在5分钟内喝完3杯啤酒才跑人,哈哈哈!不然我的心会滴血滴不停耶!

    原来日本的计程车这么贵的呀!好吓人!

    虽然那晚的经历不是很美好,不过下次想回去或许会觉得好好笑,旅程里带点酸辣味的回忆是非常难忘的,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喝3杯在5分钟?? 你好强啊! 哈哈
      我在里面时候真的又气又心疼!当时整身也很不自在身在这种四个墙壁黑暗密室内,就很想赶快离开, 喝酒对我说不重要了! 现在想起来觉得还好只是骗钱,人幸好没事阿!
      这种经历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 竟然步入贼船! 太难忘了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