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槟城韩国料理: K-POT Korean Cusine (Tanjong Bungah 店)


着五一假日朋友们都不必上班,于是就约好大家一起来到这家韩国料理餐厅K-Pot 用餐。会知道这家正宗的“物美价优”的韩国餐厅是因为看了HH 部落介绍超吸引了我!这家由韩国人开的K-Pot 刚开张不久,位置是在Hotel Flamingo 对面那条街上,很容易找到


Korean Tea RM5.00  & Honey Apricot Tea RM5.00 

Korean Tea 看似像薏米水,味道挺不错的
因为要点的柚子茶完了,服务生就介绍Honey Apricot tea ,但我觉得味道就很像我爱的柚子茶耶!到底这是apricot tea 还是citron tea 呢? 


坐定后过了好一会儿才送上6样开胃小菜,份量并不多
但可以无限续添的,这一点就很赞了 :D


第一次看到小菜中提供糕点, 很特别








六样小菜之中,最受我们欢迎非泡菜莫属! 

我觉得这里的泡菜跟其它人的泡菜味道很不同! 味道属于偏辣,是我喜欢的味道!我觉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泡菜了! 酸酸辣辣的泡菜香脆口感,辣度很够,超好吃 !
朋友们也很喜欢这里的泡菜, 一直说很开味很好吃,不停地在那里吃泡菜就是了~
因为太好吃了,不知不觉我们续添了四次之多!!! 

首先第一道上桌的是Spicy BBQ Pork Belly RM30.00

烤肉是已经在厨房弄好才送上的,对我来说这种方式很好!因为回家后身上不会沾有讨厌的油烟味! :))))

醃的五花肉,辣酱醃很不错哦!而且每块肉烤得刚刚好,肉质够滑嫩,吃多了也不会肥腻!
不得不赞店家的韩式辣酱,每块肉都醃得很入味!很好吃很好吃!

Chicken BBQ RM25.00

两盘烤肉中,我个人较喜欢BBQ鸡肉, 而朋友们则喜爱五花肉
辣酱跟五花肉辣酱一样的, 鸡肉的肉质很嫩很嫩,口感很好!
说真的,这是我吃过最满意的烤肉!好喜欢它的腌辣酱!超级masida( 好吃)啦!! 

Kimchi Hot Pot RM50.00

热乎乎的泡菜锅材料含有泡面,泡菜,金针菇,猪肉,豆腐
泡菜汤酸辣爽口,汤头也够浓郁,很开味,味道就很正! 配上一碗香喷喷的韩国米饭, 真是美妙极了!吃到这里,我对这一餐已经很满意了!

Kimchi Fried Rice RM17.00

记得HH 说泡菜炒饭很不错,于是我也特地点了泡菜炒饭
铺上太阳煎蛋的泡菜炒饭,,卖相看起来很不错! 泡菜炒饭炒得够火候, 酸辣度也适中,饭粒吃起来很爽口!而且炒饭最赞的地方就是那些紫菜碎,令味道更加丰富! 

Seafood Pancake RM16.00
海鲜煎饼算是加厚版的,内馅有着虾仁,花枝,味道还可以,就是没太大惊喜!



我们吃了泡菜锅~烤肉~ 泡菜炒饭~ 煎饼以及添了数次的泡菜,我们四个人已经吃到很撑了
意想不到,店家在这时候送上一盘很香,而且份量很多的蛋卷相信这才刚从厨房弄好,因为蛋卷还是热的!当时虽然肚子撑到不行,但心里还是好感谢店家为我们送上美味的蛋卷啦 xD

色泽漂亮的蛋卷,馅料有着蔬菜,萝卜, 起司, 洋葱,卖相很不错噢!它是韩国的家常菜之一,因为蛋卷用油量不多而且放了很多蔬菜,吃起来热量不高,又健康!


意想不到的另一点是,K-POT老板送泡菜给我们带回家!!!让我们好开心!

这时候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店家的贴心,大方,那份精神让我们竖起大拇指!K-Pot 不只是为了做生意,而是店家老板用心在对待顾客,就像HH 所说的“有着浓浓的人情味”!
光是这一点就很值得我们支持他,我们都好希望这家餐厅生意蒸蒸日上,有空的话我会再光顾的!

餐后,店家也送上一盘水果

在结帐时候,大方的老板还给我们10%折扣呢! 这一餐,我们吃的很饱也很满意, 也开心的带着泡菜回家去!

如果你也爱韩国料理,不妨试试看吧!绝对值得一去,真心推荐!:)

K-Pot Korean Food
25, Tanjong Bungah
11200 Penang.
Tel: 604- 8905031
Facebook:K-POT






8 則留言:

  1. 新张营业的关系吗?怎么一直送泡菜啊!!!!!!!
    还有那个蛋卷,好像很美味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这里的泡菜够味够辣, 我把它煮成泡菜汤, 味道很不错! 真希望下次还有再送泡菜啦!
      那个蛋卷是很不错的, 给的份量也很多!可惜那时候我们都吃到很饱了, 蛋卷是硬吃下的 ><

      刪除
  2. 这老板真好,可惜我不住槟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家老板确实很好,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方的老板送泡菜给客人!
      下次来槟,可以来这里try 啊!

      刪除
  3. 哇!还有蛋卷啊!好不好吃?我下次去也要点BBQ Chicken试试看,嘿嘿!老板对你们好好耶!还有10%足够这么爽!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卷不错咯很大分量! 哈哈
      BBQ chicken 我超级想念!如果你喜欢吃五花肉可以try 五花肉的,因为朋友们都喜欢五花肉,只有我特爱bbq chicken ! xD
      哈哈哈! 我也很surprise 一下可以获得折扣! 希望下次也会给我discount !LOL

      刪除
  4. 蛮喜欢它的装璜,蛮特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室外的装潢看起来很舒服很relax ,很适合晚间天气凉爽时候用餐!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