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曼谷: 街边小吃 ♥ 吃吃喝喝

我对泰国餐是非常的喜欢,尤其是Tomyam, 是我的最爱了!这趟来到曼谷, 功课里的泰国美食名单中的 Somtam Nua , Kum Poon , Somboon Seafood 餐馆,通通都泡汤了!呜~~~~ 
因为时间不允许的关系,通通都没吃到, 留下了一点的遗憾 ! 

虽然如此, 曼谷大街小巷中可是充满了林林总总的街边小食, 非常诱人! 我们吃了不少~ 
来到曼谷, 你怎么可错过呢?



是的大家~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餐!( omg!现在看回照片自己也觉得肚子饿了... >< )
路边摊的美食, 我们都吃的好满意,好开心! 还有, 在7-11 买的杯面, 饮料, 好喝又好吃!
水果摊位卖的水果都是很大颗的, 真的很诱人呀!尤其是处处都有芒果踪影!
芒果糯米饭,我得最爱!芒果Thb50 , 糯米Thb20 

somtam = papaya salad .(Thb35)
一样的东西,当时我们傻乎乎的跟小贩点 1 somtam , 1 papaya salad (hahaha!!!!)
emily 还说为何 somtam 称为 凉拌青木瓜丝 ? 明明都是青芒果,都不是青木瓜 ?我们青木瓜 和 芒果傻傻分不清 lolz


Somtam 就像kelabu, 加了一点辣的somtam ,味道好好呦!我觉得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kelabu! 

曼谷街边小食摊位有卖许多以烤的小吃, 烤肉串,烤鸡腿,烤八爪鱼, 烤香肠, 等等
第一次见识到好大只的烤鱼~  不过我们没买来吃 :D


在chatucak 我错过了有名的coconut ice cream , 刚好在这里遇到有雪糕档口,就买来吃, 以弥补我的小小遗憾...
Pad Thai 泰式炒河粉, 我第一次吃, 原来就像炒果条!
可是我们的炒果条比较好吃, 这摊炒得有很浓的油味

 在chatucak 的午餐,清汤面, 卖相看来好像不好吃, 吃起来味道却是不错的!

chatucak 市集上颜色很鲜艳的冰条 (Thb20)  天气炎热, 来解暑一下

 在chatucak 那儿买的,我不懂这叫做什么, 炸得金黄色圆圆的, 非常好吃就是了!

Chatucak 这位小贩头上芒果头饰, 好可爱呀!很明显的, 游客见到就知道他是卖芒果的! 
芒果糯米饭, 我又买了! 

在Platinum mall 走到累了,在底层咖啡厅歇息一会~

我们所住的酒店附近难得有间空调的餐馆 - Black Canyon Coffee
你们一定很奇怪吧, 为什么来槟城也有的餐厅用餐,不尝试其他当地食物?
因为当时侯也不早了, 唯有这间营业24小时
 
食物卖相是不错,不过都不是很好吃 >////<



在曼谷这几天里, 这一餐算是吃得比较正式的泰国餐! 好感谢emily 的朋友,跟我们见面,又带我们过来用餐。 

所谓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尤其是身在陌生的城市了, 朋友热情地招待, 让我们觉得很窝心。
这盘鸡肉,很好吃!

她的朋友当晚带了两只可爱的贵宾狗, 我还得帮忙抱狗~ 狗狗们好热情, 有点吓坏了我们!

这道生蚝我不敢尝试, 当地人的吃法是沾上浆料, 据他们说是好吃的!

泰国餐中少不了tomyam kung ^^
 
泰国冬粉虾煲, 可能很饿的关系, 我觉得还不错, 但他们就觉得不好吃哦!

回返家园前, 在机场的light meal
饮料很好喝, 有许多的jelly, 又不会太甜! 下次还要喝~

来泰国玩不可错过街边小食, 真的是“泰好吃“啦!
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尝遍所有的街边小吃!:D

4 則留言:

  1. 泰国的小吃大多数都好好吃!7-11又多东西买,不像这里的,如果住在那边的话会该多好啊!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 对! 对!泰国小吃很好吃的,很多都很好吃,感觉都吃不完!
      我很喜欢那里的7-11 非常好买, 我们这里真的差多了

      刪除
  2. 那里的 Black Canyon Coffee 的食物卖相和我们这里比起来有差异哦,还是我们这里的看起来比较好吃,还有比较大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咯!这里的Black Canyon coffee 会比那里好吃的多了!
      味道很普通~ tomyam 又不够味 ! 吃得很不满意的一餐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