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夏日风情巴里岛Day2:Polo Ralph Lauren Factory Outlet / Luwak Coffee (01)

02.04.2013 星期二

Go Go Go!今天终于展开包车一日游大约9.30am 大家兴高采烈的出发今天的行程!司机Dita 很准时的在大厅等待我们一直以来都是通过电邮联络他 ,今天终于可以见到他本人啦!

首先就告诉司机我们的行程 , 我只安排2个景点: 水神庙 & 海神庙
可惜.... 后来就只去了水神庙而已 (泣) 海神庙, 下次我再来参观你好了 >///<

一路上, 我们在车上都很,大家七嘴八舌的高谈阔论起来, 不知道司机有没有被我们吓到?:p

别看巴里岛只是一个小岛,其实从一个景点去另个景点还蛮远的, 因为巴里岛都是单行道的设计, 而且岛上有大山脉档着。 司机Dita 告诉我们,从最左去到最右需5小时(单程), 那么从最下边去最上边需3小时(单程), 那么往+返,分分钟需耗10 小时 ~ 6小时之久

有看到我圈起红色的地方吗?从Kuta 去 ubud车程 约1小时, 从ubud 去水神庙约2.5小时~3小时, 因为那区有个大山脉阻档, 需要从旁绕道方能到达水神庙


第一站: Polo Ralph Lauren  Factory Outlet 
七早八早我们就要血拼去了 XD 
出国前有做功课, 许多人来到Bali 都会过来 Polo Ralph Lauren Factory Outlet 买Polo T
这家outlet 就在往ubud 的路上~
衣衫的价格是比外面来得低,大马的价格没错的话约RM400 ,这里大概便宜约一半噢~

可是别抱太大的期望,这里款式不多, 原本打算想在这里败件polo T, 可惜我看中的款式,没有我的size! 有点失望 T^T





无论如何我不想空手而归, 就买顶白色帽子吧~ 嘿嘿 夏天的时候可以戴出门 ^^

巴里岛战利品就只有这些,少得可怜 ~ 黑色那件(US55)是买给老弟的


第二站:参观猫屎咖啡 Luwak Coffee
我想Bali 最著名的特产一定是猫屎咖啡了, 因为朋友们想购买猫屎咖啡,所以我们特地安排到此参观
猫屎咖啡也称为Luwak Coffee, 据说是全世界最昂贵的咖啡之一

Luwak 是印尼的麝香猫, 猫的主要食物是咖啡豆, 它的粪便被排泄出来后, 经过清洗烘培就成了猫屎咖啡。

在Dita 的带领下我们进来了咖啡园, 这里都是种植着咖啡, 巧克力的园地


这些是巧克力种子~ 至于咖啡种子呢,我忘了拍 
Dita带领我们四处参观


Dita除了是我们司机,也是我们的导游.瞧瞧! 他仔细想我们说解的表情!
别看他好像很凶悍的样子, 其实他说起话来,是低声细语 的~ 很亲切就是了


这位亲切炒咖啡豆的阿姨, 知道我们在拍他,还向镜头微笑起来呢!


 
售卖Bali 咖啡柜台, 本来我想买Luwak coffee 回家的,就问有品尝过咖啡的朋友,到底味道如何? 她说不怎么好喝,听到不好喝之后,就影响了我的决定
经过一番考虑之后, 还是作罢! 毕竟也不便宜,把钱省下吧  XD

网上有说 Luwak 咖啡评语都很极端, 有些人形容它是极品, 则有些人就说是臭咖啡~
所以说, 口味的东西真的是因人而异
这里有桌椅供游客坐下来试喝免费的道地Bali 咖啡呢~ 
好爽~ 有免费的咖啡喝哦
bali黑咖啡 ,人参咖啡,奶精咖啡, 还有姜茶 , 洛神花茶 , 等等
那么多咖啡免费试喝, 就是没有免费猫屎咖啡, 所以要品尝的话,可以在这边点Rp50,000 一杯
好大方的他们,竟然冲了那么多杯咖啡给我们
不过.... 并没有全部人都买他们的咖啡 真是paiseh 啦~

这里气候凉爽~ 来杯Bali Coffee , 还蛮不错滴
逗留了约1个小时多,大家肚子咕噜咕噜地响了
离开了这里,要去吃午餐了, 午餐吃什么呢?
.... 待续 Day2 (02)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