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我 ❤ 甜品: 好久不见的 Häagen-Dazs !

06.05.2013   星期一

雪州与槟州政府宣布5月5投票日后的周一为公共假期,这天虽然是周一 ,不必上班的日子完全是没有monday blue噢  太棒了!也恭喜林冠英继续连任槟州首长,槟城人都很爱您! ^^  老实说对于投票的结果,这一天我们的心情蛮灰的,真的提不起劲来啊... 或许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今天难得朋友们一起有空就出来聚一聚,然而V和Co心血来潮来大山脚,所以我就提议过来许久没来位于Auto City 的 Haagen-Dazs ~ 其实在未来到Auto City 之前我们已在QB Dome 午餐,提早为Cass 切蛋糕庆祝即将来临的生日 

这时候由于大家用餐不久,肚子还饱着呢...
就点盘小小的雪糕一起吃



这盘可以选择五中口味的冰淇淋 , 记得我们选的是 Macadamia nut , Green Tea, Raspberry Sorbet, Rum Raisin, Cappuccino Truffle 再配上那小小壶的巧克力酱。

我最爱的Haagen Dazs巧克力酱了,淋在雪糕上然后就变凝固,吃起来很爽呦!:DDD

这盘雪糕还免费附送两杯咖啡, 超值的啦!



我们选了热卡普吉诺 和 热Mocha ~ 



容许我再说一篇 ..... 优惠真的很超超超值!
二杯咖啡是免费的! ^______^

炎热的天气下在冷冷的空调室内,谈天说地 边享用着一级棒的雪糕, 咖啡

很愉快地度过我们悠闲下午时光....

聊着...聊着原来大家都想念新加坡了, 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再重游新国,一起去吃喝玩乐吧!

2 則留言:

  1. 哇, so tempting!! 看起来挺值得的。请问这多少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约介于RM50内吧! 如果没记错的话 ^^

      刪除

♥ 感谢,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xoxo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